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陕西凡森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05月22日 08: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南阶204

点击人次:3301

单位简介

陕西凡森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9月10日,注册资金5000万元。具有设计施工3级资质,是一家从事住宅、建筑设计,装修设计与施工的专业化装饰公司。 陕西凡森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全方位的集团化、人性化、定制性的装饰公司。公司拥有行业顶端的规范化、快捷化、人性化的设计团队与服务团队,还有百余只标准化的施工队伍。公司提供标准化的服务模式,规范化的服务管理,快捷化的服务方式和人性化的服务体验。 公司通过提供全面、及时、科学的问题解决方案和服务保障为客户带来崭新而温馨的服务体验,真正做到绿色装修,为客户的健康保驾护航。公司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精进不休。 公司倡导绿色服务全程化。从设计方案,材料选择,到施工管理的整个过程,都最大限度地保障无污染,维护人居环境。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突出人文关怀人,真正理解和支持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同时实行品质服务超值化,通过优质的服务,增加服

招聘简章


 

陕西凡森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9月10日,注册资金5000万元。具有设计施工3级资质,是一家从事住宅、建筑设计,装修设计与施工的专业化装饰公司。

陕西凡森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全方位的集团化、人性化、定制性的装饰公司。公司拥有行业顶端的规范化、快捷化、人性化的设计团队与服务团队,还有百余只标准化的施工队伍。公司提供标准化的服务模式,规范化的服务管理,快捷化的服务方式和人性化的服务体验。

公司通过提供全面、及时、科学的问题解决方案和服务保障为客户带来崭新而温馨的服务体验,真正做到绿色装修,为客户的健康保驾护航。公司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精进不休。

公司倡导绿色服务全程化。从设计方案,材料选择,到施工管理的整个过程,都最大限度地保障无污染,维护人居环境。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突出人文关怀人,真正理解和支持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同时实行品质服务超值化,通过优质的服务,增加服务附加值,超越客户的期望。

 

 

 

 

 

招聘岗位:家装设计师20名  家装设计师助理10名)  网络销售20)  市场专员20)    电话销售(10名)  家装材料员2名)  会计(一名)  工长(10名)

 

岗位要求:设计师,设计师助理(掌握CAD)网销,市场,材料员接受应届生

 

薪资待遇:试用期 1 个月;

薪资:设计师,设计师助理试用期2000+提成 

       网络销售3000

 

联系人:李经理

 话:029-89584747

单位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与明德一路西南角凡森装饰

 

 

 


招聘职位

电话销售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2K-10K/月

30人

学历不限 | 西安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性格开朗,思维灵活,有较强的应变力!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设计师

招聘专业:艺术学理论类,艺术史论,音乐与舞蹈学类,音乐表演,音乐学,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舞蹈表演,舞蹈学,舞蹈编导,戏剧与影视学类,表演,戏剧学,电影学,戏剧影视文学,广播电视编导,戏剧影视导演,戏剧影视美术设计,录音艺术,播音与主持艺术,动画,影视摄影与制作,美术学类,美术学,绘画,雕塑,摄影,书法学,中国画,设计学类,艺术设计学,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公共艺术,工艺美术,数字媒体艺术,艺术与科技

3K-8K/月

30人

大专及以上 | 西安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根据客户需求完成室内设计,熟练运用CAD和3DMAX等相关专业优先!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网络销售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2K-10K/月

30人

学历不限 | 西安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性格开朗,应变能力强,抗压能力强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设计师助理

招聘专业:美术学类,艺术设计学,环境设计,工艺美术,公共艺术,设计学类,美术学

2K-8K/月

30人

大专及以上 | 西安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掌握CAD,配合设计师完成外出量房等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市场专员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2K-8K/月

30人

学历不限 | 西安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有较强的市场分析能力,愿意发展锻炼自己,性格开朗思维活跃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陕西凡森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少于50人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与明德一路十字西南角凡森装饰二楼商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