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西安爱易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09月21日 14: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南阶108

点击人次:1318

单位简介

西安爱易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现“百赞电商”)创建于2011年,一家立足西安、发展于杭州、辐射全国的一站式电商服务体系。公司成立十年来,专注为中小企业搭建完善的电子商务运营体系,提供专业化的电商产品拍摄、品牌创意策划、视觉营销设计、营销运营推广等一系列多维度电商服务。 发展至今已是全国最具影响力的代运营服务商之一,西北地区规模最大的代运营服务商。目前,百赞电商汇聚了大量电子商务行业精英人才,拥有强大的品牌策划能力与专业化电商运营团队,目前在编人数200人,累计服务客户数达30多万,其中包括:巨子生物、小米极蜂、南极人、联想、格力、知蜂堂、小猪呵呵、卡美珠宝、啄木鸟、老蜂农等大型品牌商,并与西安本地知名品牌巨子生物、海升集团、陕西历史博物馆等形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

招聘简章

西安爱易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西安爱易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创建于2011年底,是一家立足西安、发展于杭州、辐射全国的一站式电商服务体系。七年来,爱易一直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专业化电商产品拍摄、品牌创意策划、视觉营销设计、营销运营推广等一系列外包服务,帮助线上线下实力企业开拓电子商务之路,实现企业多渠道战略模式。

经过七年的发展,爱易汇聚了大量电子商务行业精英人才,拥有强大的品牌策划能力与专业化电商运营团队,目前在编人数超过230人,累计服务客户数达30多万,其中包括:海尔、联想、格力、飞利浦、啄木鸟、老蜂农、英伦世家、骆驼、公牛、浪莎等大型品牌商,并与西安本地知名品牌巨子生物、海升集团、百年老店“一得阁”、陕西历史博物馆等形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涉及文具、数码、珠宝、食品、化妆品、医疗器械、母婴等众多类目。其中视觉营销设计、营销运营推广业务在全国范围内形成绝对化的垄断优势,曾多次受邀参加阿里巴巴总部活动,并在2017年底获得阿里巴巴AMP优质服务商认证;且天猫代运营类目搜索排名TOP1; 同时于2018年6月获得京东年度优秀JDP服务商荣誉,成为西北地区首屈一指的专业化电商服务公司。

殊荣加身,爱易人不忘初衷,始终坚持以品牌和专业为主旨的服务理念,精耕细作于每一个细节,把服务做到极致,用专业帮客户的产品/品牌创造电商价值。

 

 

 

 

招聘岗位:电商储备干部(10名)

岗位职责:

1、通过各种渠道开发新客户,根据客户具体需求提供对应的产品,寻得客户认同,进而达成订单成交;

2、定期维护意向客户和已成交客户,进行2次开发或客户转介绍达成订单的再次成交。

任职要求:

1、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电子商务、市场营销、营销策划等专业优先;

2、打字速度快,有较好的文字功底;

3、热爱销售工作,抗压能力强。

说明:
1、办公室办公,不需外出,配备电脑、工位、空调等设备;
2、主要为销售岗位储备干部, 客户主动咨询或主动开发客户两种方式 (可选择),为在线/网络销售;
3、有在销售岗位上突破自己并成长,同时获取丰厚报酬的意向;
4、应届毕业生(2018届、2019届);
5、欢迎认为自己综合素质及能力非常优秀者前来挑战。

成长晋升:

1、成熟完善的培训体系,全方位的培训内容;让你从一名新手迅速成长为这个行业的销售精英。

2、成立爱易学堂,培养员工演讲、沟通、管理技能等各方面,这里是“不断突破自己”的梦想之地。

3、晋升空间:两条晋升通道,管理通道(员工—经理—总监)、技术通道(30个职级)。

一经录用,公司将提供完善的薪资福利待遇及培训。还在等什么,we need you,加入爱易,成就辉煌!

公司地址:西安市高新区锦业路与丈八一路十字东南角绿地领海大厦B座22层

简历投递邮箱地址:847756696@qq.com

联系电话:029-63659302



招聘职位

管培生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6K-8K/月

10人

本科及以上 | 西安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负责网店在线接待顾客、疑问解答、购买指导并促成交易;

2、熟练操作公司订单软件,准确处理客户订单;

3、处理客户售后服务问题并进一步完善顾客引导工作,配合其他部门,提高顾客翻单率;

4、与顾客热情友好沟通,深度挖掘客户需求与顾客保持良好的互动,保证店铺及品牌口碑与好评。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优先);

2、逻辑思维清晰,综合素质强;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西安爱易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绿地·领海大厦B座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