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西安长河通讯有限责任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12月27日 10: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南阶303

点击人次:3703

单位简介
西安长河通讯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0年,注册资金3000万,公司主要承担华为通信设备,包括程控交换机、接入网系统、宽带网络系统、数字传输系统、移动通信系统、数据通信系统、通讯电源系统的安装、调试、勘测设计等。
招聘简章

西安长河通讯有限责任公司

招聘简章

 

西安长河通讯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致力于提供专业化通信技术服务,集知识、技术密集型为一体的民营企业。公司注册地在西安市高新开发区,注册资金3000万元,公司现有员工1300余人。数年来,公司已完成上千万线工程业务的安装和调试。产品涉及:程控交换机、接入网、传输、宽带、数据、智能网、无线、网络优化等,覆盖的区域包括北京、陕西、山东、新疆、甘肃、湖北、河北、内蒙、河南、云南、青海、宁夏等。

目前与华为、中兴、烽火等各大电信设备供应商密切合作,客户遍及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运营商。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通信产品工程服务的同时,我们不断地进行技术更新,力争以独特、新颖的思路来解决问题、提高效率、创造价值,以此获得客户的高度赞誉。

公司覆盖省份:

陕西、甘肃、新疆、内蒙、河北、河南、湖北、山东、云南、北京、宁夏、青海

公司员工福利:

1、统一缴纳五险

2、双休、带薪年假、国家法定节假日

3、免费提供住宿、免费提供专业技术培训

4、优秀者可加入华为公司

5、丰富的企业文化活动

6、每年组织老员工港澳游、境外游

7、薪资标准:入职4000+   转正6000+   一年以后10000+

 

招聘岗位:

维护工程师 (人数30)                      

岗位职责:

1、按照客户、项目要求,制定网络评估方案等。

2、遵从流程的基础上进行部分产品数据调测、扩容、升级、割接等相关工作。

3、根据客户要求,合理安排施工进度,保持和用户及公司内部的有效沟通,提高工作效率,协调保障工程按时完工。

4、及时输出工程过程中的各种文档资料和报告,保证客户资料的完整性、准确性、规范性。

5、遵守公司、客户信息安全相关管理规定。

任职要求:

1、通信、电子、计算机等相关专业统招本科且有学位证,欢迎19届!

2、英语四级及以上水平。

3、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3、具有团队精神,愿意服从公司安排

4、持有CCNP、CCIE、华为HCDP、华三H3CNE、H3CSE、H3CTE、H3CIE等证书者优先。

5项目区域  陕西、甘肃、新疆、内蒙、宁夏、河南、青海

联系人:赖开荣     联系电话:17809213061微信同步

简历投递邮箱:laikairong @longriver.cn

 

 


西安长河通讯有限责任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科技二路68号西安软件园汉韵阁C40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