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天津电力建设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04月28日 10: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南阶101

点击人次:4598

单位简介

天津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1964年,是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业务涵盖火电、电网、风电、核电、光伏、工民建等领域,是集建筑、安装、调试、管道装备、维护检修、特种吊装为主体、具有整合全产业链能力的国际性专业承包和工程总包企业,跻身ENR全球最大承包商250强,是全国电力建设优秀施工企业和社会信用评价“AAA”企业,是天津市百强企业和全国建筑业500强企业,是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一直保持天津市文明单位称号,项目管理与工程业绩位居国内同行前列。 公司拥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高耸构筑物工程专业承包一级、电力工程调试甲级等十余项国家级资质,获国家核安全局颁发的民用核承压设备安装和美国ASME(阿斯米)制造许可证,质量控制与保证体系、职业健康安全体系、环境管理体系有效运行。公司及所属3家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认证。 公司已承建火电、风电、核电等各类电站200

招聘简章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天津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央企)

2019届大学生招聘简章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天津电力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能建天津电建”)隶属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央企,世界500强,香港上市),注册资本金6.049亿元,拥有资产62亿元,连续多年跻身ENR全球最大承包商250强。公司的核心业务是海内外工程总承包、施工总承包、工程投资与贸易,业务涵盖电力建设、市政工程、民用建筑、环保工程、工程贸易等多领域。

公司拥有长期而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具有整合全产业链能力,海外工程遍布亚洲、非洲、欧洲、南美近30个国家,其中服务“一带一路”沿线国家13个,在阿联酋、白俄罗斯、阿根廷、印度尼西亚、蒙古、伊拉克等地建立了海外分支机构;国内项目分布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共获得5项鲁班奖、11项国优金奖、22项国优银奖、120余项省部级奖项。

为实现“具有综合竞争力的国际型工程公司”的愿景目标,我们秉持“走出去”战略,大力实施国际化经营,为人才发展提供良好的机会与广阔的空间,欢迎您与天津电建共同成长!

中国能建天津电建2019届大学生招聘计划

本科生:

金融类:国际金融、金融学、金融工程

营销国贸类:国际贸易、市场营销

法务类:法律

翻译类:法语

建筑工程类:

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安全工程、测绘工程、暖通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给水排水工程、建筑装饰装修工程、道桥工程、园林工程、建筑电气

机电安装类:

能源与动力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

职能管理类:

物流工程、工商管理、汉语言文学、新闻学、工商管理、思想政治、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学、人力资源、劳动与社会保障、公共事业管理、软件工程、工商管理(MBA)

----------------------------------------------------------------------------------------

专科生:

机电安装类:

焊接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热能与动力工程

建筑工程类:

安全工程、工程造价、建筑电气、建筑工程技术、建筑装饰

 

★基本要求:

1、2019届全日制国家统招毕业生(不含三本、专升本)。

2、研究生要求英语六级,本科要求英语四级,具有熟练的计算机操作能力。

3、有责任心,执行力强,诚信热情,吃苦耐劳,认同天津电建企业文化。

4、积极主动,乐于创新,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

5、身体健康,能承受工作压力,服从公司安排,适应长期驻外工作。

★薪酬福利

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体系

薪酬:基本薪酬+绩效+津贴(国内偏远地区发放野外津贴;出国工作发放境外津贴)。

福利:足额缴纳五险一金、节日慰问金。

奖金:项目节点奖、年终奖、效益奖。

补贴:交通费,通讯费。

★职业发展:

公司搭建了灵活、快速成长的职业发展多通道,同时拥有系统化的人才培养机制。通过封闭式集中培训、岗位实习、导师带徒、专业复合、跨部门轮岗、任务挑战等多种培养方式,为大学生提供良好的成长环境与机会,在未来3-5年内成为公司核心管理人才或技术骨干。

★解决户口:公司为本科及以上新员工办理天津市户口。

★报名方式:

校园现场报名

邮箱报名:tepcrsb@126.com

★公司信息:

公司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张自忠路240号港湾中心

公司电话:022-58225640

公司网址:www.tepc.ceec.net.cn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天津电力建设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沙柳南路9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