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深圳大加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11月24日 14: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南阶201

点击人次:4236

单位简介
深圳大加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以下简称“大加咨询”)。 大加咨询是国内首家建筑领域专业化第三方咨询机构,服务深耕珠三角深莞区域,开工策划、安全督导、精装修监理、精细化IT管理等服务已累计20余个项目级案例,拥有超5家优质的战略合作商。 大加咨询始终以“安全专业细分管理,降低专业风险”为服务理念,以持续推进建筑领域量化管理为己任,为更多建筑人力求安全放心的工作环境。
招聘简章

安全督导员:基于IT化管理,服务地产开发商的第三方安全驻场、专业咨询管理。深化建筑工程生产环节的安全专业监督管理,严控人、机、料、法、环的安全,运用IT化工具与数据综合评估各安全参与方,责任到头、量化管理。

招聘职位

安全督导管培生

招聘专业:土木类,土木工程

4K-7K/月

5人

本科及以上 | 深圳市 东莞市 广州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甲方确定各方安全职责(安全督导员、监理人员、总包及各分包安全员),将重大安全风险源对标相关专业负责人(如:塔吊的相关专业责任人为总包机管员),安全督导员领取专业任务并执行,组长及管理者监督执行并跟进;

2、每个工作日及常规双休日(以下简称巡检日)提前梳理第二天工序及相关主要安全巡检注意事项、重大危险源及第二天需整改完成的安全隐患;

3、巡检日早会中安全督导员宣讲当日相关工序的主要安全事项及重大危险源;

4、现场巡检及督办,含人的不安全状态、物的不安全状态;

5、编写安全督办报告及简报,对已查问题复查及整改封闭的数据统计;

6、使用IT工具对安全专业进行线上操作并熟练其使用与管理等。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男女皆可,本科以上学历;

沟通协调能力良好,态度比能力重要。

其他描述:

良好的行业发展前景(替代监理单位的安全专业细分服务);

定位咨询公司,安全为首,横向提升职员生产运营管理能力;

良好的晋升空间,有激励性的薪资构成等。

岗位详情

深圳大加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伟杰大厦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