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广东金东建设工程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11月26日 16: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南阶103

点击人次:3840

单位简介
广东金东建设工程公司成立于1993年,隶属于广东省有色金属地质局,与其下属事业单位广东省有色矿山地质灾害防治中心为一套人马,两块牌子。金东公司是具有独立法人资质的国家一级施工企业,总部设在广州,下设韶关分公司、清远分公司、等13家分公司。 公司集岩土工程勘察、设计、施工及地质灾害治理施工于一体,持地基与基础工程施工壹级、地质灾害治理、勘查、设计、施工甲级、地质勘查类)固体矿产勘查甲级、液体矿产勘查甲级、水工环地质调查甲级、地质钻(坑)探甲级、遥感乙级、化探乙级;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等多项证书。 拥有极强的技术实力,现有技术人员80余人中,高级职称16人,中级职称32人,合计占总人数的近60%。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广东金东建设工程公司成立于1993年,隶属于广东省有色金属地质局,与局下属事业单位广东省有色矿山地质灾害防治中心为一套人马,两块牌子。金东公司是具有独立法人资质的国家一级施工企业,总部设在广州,下设韶关分公司、清远分公司等13家分公司。

公司集岩土工程勘察、设计、施工及地质灾害治理施工于一体,拥有地基与基础工程施工壹级、地质灾害治理、评估、勘查、设计、施工甲级、固体矿产勘查甲级、液体矿产勘查甲级、水工环地质调查甲级、地质钻(坑)探甲级、遥感乙级、化探乙级等资质、以及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等多项证书。

我公司技术实力雄厚,现有管理人员40余人,专业技术人员80余人。专业技术人员中高级职称16人,中级职称32人,中高级职称占总人数的近60%

公司管理严谨规范,严格实行项目目标成本管理责任制,管理成效显著。公司立足于广东,辐射全国,长期以来积极参与国家基本建设和公益性地质工作,以自身的技术和不懈的开拓进取精神为依托,高效低耗地完成了省内外一系列地基基础工程、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矿山地质环境恢复、生态环境修复等项目,其中多项大型重点施工项目获得国家及省级表彰,为地方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为公司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现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在即,给我公司发展带来新的生机,公司本着以人为本,尊贤重仕的企业文化,希望和员工抓住机遇,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现诚邀有贤之士加盟,与我公司共谋美好未来。

 

岗位介绍

一、专业技术人员(4名)

薪资:6000+(房补、目标成本奖金另计)/工作地点:广州/学历要求:硕士及以上

需求专业:

岩土工程、工程地质

岗位职责:

1、项目负责;

2、项目现场管理

岗位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吃苦耐劳

 

二、工程预决算专业技术人员(2名)

薪资:5000+(房补、目标成本奖金另计)/工作地点:广州/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工程管理

岗位职责:

1、负责工程预决算;

2、项目现场管理;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

2、吃苦耐劳

 

福利待遇:

1、带薪休假5天(按工作年限增加),探亲假;

2、根据项目完成情况增加奖励性绩效;

3、住房货币补贴;驻工地补贴;出差补贴;

4、七险二金;

5、每年全面体检一次;

6、每年工会旅游、团建活动、党员团员活动、运动会、节前活动等;

7、员工宿舍、员工食堂。

 

联系方式:

人:徐婧

联系电话:13926108846

联系邮箱:653137464@qq.comysgdjdjs@163.com

联系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45号紫园大厦12


招聘职位

专业技术人员

招聘专业:土木类,土木工程

6K-15K/月

4人

硕士及以上 | 广州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项目管理,报告编写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ysgdjdjs@163.com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广东金东建设工程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越秀区东风东路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