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05月08日 14: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雁塔校区南阶101

点击人次:3109

单位简介

中国葛洲坝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骨干子企业,因承建葛洲坝水利枢纽工程而得名,因承建举世瞩目的三峡工程而闻名,是一家集建筑、环保、房地产、水泥、民爆、公路、水务、装备制造、金融等业务为一体,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企业集团。近年来,葛洲坝集团大力践行新发展理念,通过改革创新、转型升级,已经成为承包投资双轮驱动、国际国内协调发展的跨国经营集团,形成了“1+7+1”的多元化业务发展格局,从单一的水利水电走向大电力、大建筑、大交通、大环保,从水电王牌成长为知名的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商和“一带一路”领军企业。同时,公司大力推动国际业务优先发展战略,目前海外分支机构已达99个,业务遍及全球142个国家和地区。

招聘简章

葛洲坝集团直管项目公司诚聘100名应届毕业

 

一、企业简介

葛洲坝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核心子企业,是水利水电建设的“全球名片”,是大型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商和“一带一路”领军企业,涉及建筑、环保、房地产、水泥、民爆、公路、水务、装备制造、金融等众多领域,业务遍及全球142个国家和地区,创造了5000余项精品工程和100多项世界之最,形成了“承包投资双轮驱动、国际国内协调发展、工业制造转型升级、金融贸易行稳致远”的新发展格局。

公司始终坚持与国家战略同频共振,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深度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一体化、中部崛起、长江经济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等国家区域发展战略,在服务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进步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二、招聘计划

招聘岗位均为集团各直管项目公司管理及技术岗位,毕业生可以在重特大项目线施展才华、成长成才。

1.招聘人数: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100人。

2.主要需求专业类别:土木工程、工程管理、轨道交通、市政工程等(相近专业亦可,具体如下)。

土木工程   30              交通工程   10

工程管理   10              安全工程   10

测绘工程   10              机械工程    5

地质工程   10              电气工程    5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10

3.工作地点:葛洲坝集团各直管项目公司所在地,华东、华中、华北、西南、西北片区等。

三、薪酬福利

1.薪酬待遇:葛洲坝集团为毕业生提供高于行业水平的薪酬,税前年收入本科12万起、研究生15万起。

2.员工福利: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补充工伤保险、企业年金、一次性安家费、住房公积金贷款利息报销、安排食宿、通讯补贴、交通补贴、业务培训、晋升机会、执业资格取证奖励、福利体检等。

四、培训培养

葛洲坝集团建立了分层分类的人才培训体系,为各类人才提供个性化的人才培养方案。培养模式为导师制、千百人才工程、后备力量人才梯队、业务骨干人才储备等。培训类别为入职适应期培训、业务培训、党务培训、管理提升培训等。

五、校招流程

1.按照现场投递/网申、面试、通知录用及签约的程序进行。

2.网申地址:http://zhaopin.cggc.cn

  简历简历邮箱:gzbhr@cggc.cn。

3.应聘截止时间:2021年5月30日。

4.联系人:邬经理,027-59271000,

赵经理,13009729180。


招聘职位

葛洲坝集团直管项目公司诚聘100名应届毕业生

招聘专业: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安全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10K-12K/月

100人

本科及以上 | 全国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详见简章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网申地址:

https://xiaoyuan.zhaopin.com/company/CC000169830D90000003000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解放大道5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