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国十五冶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3年04月03日 10: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雁塔校区南阶201

点击人次:1853

单位简介

   中国十五冶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十五冶”)是中国有色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以建筑业为主业、采矿业和贸易业协同发展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自1953年成立以来,中国十五冶以“与客户共发展,与员工共成长,与社会共和谐”为使命,秉承“开得动、打得响、过得硬”的企业精神,充分发挥冶金工程总承包特级资质,矿山工程、电力工程、公路工程、建筑工程、机电安装工程、石油化工工程、市政工程等7项总承包一级资质及3项专业资质的实力,先后在全国30多个省(直辖市、自治区)、100多个县、市建成各类大中型项目600多个。近年来,在中国有色集团“国际优先”战略的指导下,中国十五冶紧跟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在海外30多个国家承接了200多项施工任务,先后荣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建筑业先进施工企业”等荣誉称号。

招聘简章

     



才聚十五冶 · 扬帆海内外

 

中国十五冶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校园招聘章程

 

中国十五冶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十五冶”)是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有色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以建筑业、采矿业为主业,设计咨询和构件制造协同发展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以有色金属矿产资源开发、建筑工程、相关贸易及服务为主业的大型中央企业。

自1953年成立以来,中国十五冶以“与客户共发展,与员工共成长,与社会共和谐”为使命,秉承“开得动、打得响、过得硬”的企业精神,充分发挥冶金工程总承包特级资质,工程设计冶金行业、建筑工程双甲级资质,矿山工程、电力工程、公路工程、建筑工程、机电安装工程、石油化工工程、市政工程等7项总承包一级资质及3项专业资质的实力,先后在全国30多个省(直辖市、自治区)、100多个县、市建成各类大中型项目600多个,向客户提供了优良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相继荣获省部级及以上优质工程300余项。

近年来,在中国有色集团优先发展国际业务、优先发展铜业务、优先发展“一带一路”和非洲业务的战略指导下,中国十五冶紧跟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在全球30多个国家承接了200多项施工任务,先后荣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建筑业先进施工企业”、“中国工程建设社会信用AAA企业”、“中国建筑业企业竞争力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一、招聘计划(需求专业)

1.建筑工程类:土木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自动化、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金属材料工程、测绘工程、安全工程、质量工程、工程造价、车辆工程等。

2.矿山工程类:采矿工程、地质工程、环境工程、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测绘工程、安全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等。

3.设计咨询类: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冶金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结构工程等。

4.职能管理类:会计学、财务管理、法学、人力资源管理、法语、英语、国际经济与贸易、物流管理、市场营销、工商管理、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新闻学、哲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国际政治、思想政治教育、历史学、金融学、投资学、经济学等。

注:以上仅列举部分专业,与之相关专业的同学也可投递简历,其中党建管理、纪检岗应聘者政治面貌必须为中共党员。

 

二、招聘条件

1.国内外高等院校2022、2023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成绩优良,专业基础扎实;

3.身体健康,诚实守信,品行端正;

4.认同中国十五冶文化,具有较强的沟通协作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勇于接受挑战和承受压力,服从工作安排;

5.同等条件下,愿意到国外项目部锻炼的优先考虑;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优异,口语表达能力强者优先考虑。

 

三、薪酬福利

1.薪酬待遇优厚。薪资体系先进,提供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实行价值导向、业绩导向,根据所在岗位定岗定薪,薪酬收入成长性高,与个人技能、岗位绩效正相关。

2.福利保障齐全。为员工提供五险二金(生育保险与基本医疗保险合并),食堂就餐,为青年员工安排公寓宿舍。发放交通补贴、通讯补贴、高原补贴、电脑补贴等,对到国内项目工作和国外项目工作的另行发放驻外津贴、境外津贴、施工津贴等。全体员工享受节假日福利,以及国家规定的年休假、探亲假、婚假、产假、护理假等假期,机关单位周末双休。

3.成长体系完善。从岗前培训到岗位实战,从专题培训到专业培训,从职业技能培训到干部能力提升,公司已形成“新员工——业务专干——业务主管——部门经理——总经理助理——中层管理人员”和“新员工——技术专干——技术主管——专家——资深专家——首席专家”的双向发展通道,覆盖专业全、成长速度快阶梯型晋升体系,助推员工成长成才。

4.职业防护到位。入职即发放工作服等各种劳动保护用品,每年组织免费身体健康检查,量身定制礼服。每年更换工作服等各种劳动保护用品、发放防寒防暑补贴。

5.文化氛围向上。定期开展业务讲坛、技术比武、技能培训,实行“双导师”带徒,为每位新员工配备业务导师和思想导师,助力成长。组织夏送清凉、冬送温暖、生日祝福、节日慰问、金秋助学等活动,举办球类比赛、棋类比赛、文艺汇演、素质拓展、交友联谊等文体活动。

 

四、应聘流程

Ø 应聘流程:投递简历→线上/线下面试→签约→入职。

1.参加校园现场招聘会的应聘者,现场须提供以下资料:简历及就业协议、推荐表、成绩单、获奖证书等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推荐表、成绩单须加盖学校公章)。

2.未参加校园现场招聘会的应聘者,请将简历(含各类证书、成绩单、就业推荐表等资料)发电子邮件至tong1717@126.com邮箱,邮件主题:院校+专业+姓名+性别+本人联系电话。

 

五、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大道788号

官方网站:www.cn15mcc.com

官方公众号:中国十五冶

联系人:向老师 电话:15797276632  邮箱:1054055633@qq.com                

         童老师 电话:027-51015368 邮箱:tong1717@126.com

QQ咨询群:956503968

 

 

 

 

招聘职位

法务岗

招聘专业:法学

10K-15K/月

3人

本科及以上 | 全国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对一般合同法律评审并提出法律意见;

2.开展与公司生产经营有关的法律咨询;

3.参与法务系统工作巡视检查;

4.负责与司法系统、外聘律师对外联系。

岗位要求:

1.国内外高等院校2024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外籍高校毕业生需要硕士及以上学位;
2.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团结协作,吃苦耐劳,认同企业文化和价值观;
3.专业素养好,专业成绩在院校排名前列,参加公司认知能力和专业能力测评成绩优秀,;
4.身心健康,通过公司心理素质综合测评;
5.共产党员和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三好学生、奖学金获得者优先录用。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电气仪表工程技术人员

招聘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10K-15K/月

15人

本科及以上 | 全国 国外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在工程技术部长的领导下,负责项目的技术管理工作:

1. 参与项目前期策划、施工组织设计的编制,负责分管项目施工作业设计、特殊过程作业指导书、安全方案的编制,及时对工长、质量、安全、测量、试验、作业人员进行技术交底;

2. 负责分管项目设计变更、隐蔽验收、施工措施的签证及合理化建议工作,协助做好分管项目的成本分析、成本核算和成本控制;

3. 根据施工图纸、施工方案及项目部分工,负责编制施工材料、工程材料需用计划及分管项目成品半成品委托制作计划,协助设备物资部做好材料进场、验收及检验工作;

4. 参与项目盘点和经营活动分析工作。根据项目部的分工,签发施工任务单,对签发任务单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

5. 建立工程材料需求计划和实际消耗台账;

6. 及时编写施工日志,参与现场实物的交工验收,收集、整理、保管工程技术资料、质量保证资料和质量验收评定资料,按时将相关资料交给工程部长汇总,协助工程部长搞好交工资料归档工作。

岗位要求:

1.国内外高等院校2024届专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外籍高校毕业生需要硕士及以上学位;
2.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团结协作,吃苦耐劳,认同企业文化和价值观;
3.专业素养好,专业成绩在院校排名前列,参加公司认知能力和专业能力测评成绩优秀,;
4.身心健康,通过公司心理素质综合测评;
5.共产党员和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三好学生、奖学金获得者优先录用。

投递说明:

网络投递邮箱:tong1717@126.com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中国十五冶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武汉市东湖开发区高新大道7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