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陕西中茂幕墙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7年11月22日 10: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南阶108

点击人次:2384

单位简介

陕西中茂幕墙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7月,注册资金为10013万,拥有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公司是以建筑幕墙工程、装饰装修工程、金属门窗、钢结构工程、外墙涂料、外墙真石漆、外墙质感涂料等工程的设计及施工为主的多元化公司。自成立以来公司不断优化管理机制和制度建设,牢固树立“质量求生存,诚信求发展”的经营宗旨,先后完成了西安万达·新天地、沈阳奥体万达、武汉万达汉街区、宜兴万达广场、沈阳恒大城、广州恒大御府、万科金域华府三期、汉康国际大酒店、万科金域华府四期、宝鸡轩苑世家等外装饰工程项目。 公司是西安市装饰业协会会员单位、西安市装饰协会门窗委员会理事单位、陕西省建材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陕西省建筑装饰协会会员单位;2015年度荣获西安市大学生创业实训基地、2016年度荣获西安市建筑装饰行业先进企业奖。

招聘简章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陕西中茂幕墙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7月,注册资金为10013万,拥有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公司是以建筑幕墙工程、装饰装修工程、金属门窗、钢结构工程、外墙涂料、外墙真石漆、外墙质感涂料等工程的设计及施工为主的多元化公司。自成立以来公司不断优化管理机制和制度建设,牢固树立“质量求生存,诚信求发展”的经营宗旨,先后完成了西安万达·新天地、沈阳奥体万达、武汉万达汉街区、宜兴万达广场、沈阳恒大城、广州恒大御府、万科金域华府三期、汉康国际酒店、万科金域华府四期、宝鸡轩苑世家等外装饰工程项目。

公司西安市装饰业协会会员单位西安市装饰协会门窗委员会理事单位陕西省建材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陕西省建筑装饰协会会员单位2015年度荣获西安市大学生创业实训基地2016年度荣获西安市建筑装饰行业先进企业奖、西安市建筑装饰行业二十强企业西安市建筑装饰优质工程(雁塔杯)等奖项。

   公司现有管理层员工46人,施工管理人员、技术人员等126人,由法定代表人担任总裁,下设总裁办、综合管理中心、行政人事中心、经营管理中心成本控制中心、工程管理中心、设计研究中心、采购招标中心8中心及一个加工生产基地,由各管理中心经理直接负责部门的各项事宜,总裁负责公司的整体运营。

 

 

岗位介绍

一、幕墙施工员5

3.5k~6k/西安/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土木工程/工民建/工程管理

岗位职责:

1、协助项目经理做好所管工程项目的管理工作(包括工程进度、质量、安全、施工班组人员等)

岗位要求:

1、年龄20-30岁,工民建、工程管理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优先;

2、工作认真负责、吃苦耐劳、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3、了解本行业基本工作流程,能够协调现场施工,组织施工队按计划完成工期内工作;

4、有党组织关系者优先考虑;

5、能适应外地项目。

 

福利待遇:

1、公司提供五险及员工餐

1、带薪休假5

2、每年一次国外旅游

 

联系方式:

人:郭欣

联系电话:029-82523663

联系邮箱:zmmqhr@163.com

联系地址:西安市经开区北二环大明宫中央广场A23A


招聘职位

幕墙施工员

招聘专业:土木类,土木工程,建筑类,建筑学

4K-6K/月

10人

本科及以上 | 西安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协助项目经理做好所管工程项目的管理工作(包括工程进度、质量、安全、施工班组人员等)




岗位要求:

任职资格:

1、年龄20-30岁,工民建、工程管理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优先;

2、工作认真负责、吃苦耐劳、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3、了解本行业基本工作流程,能够协调现场施工,组织施工队按计划完成工期内工作;

4、有党组织关系者优先考虑;

5、能适应外地项目。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陕西中茂幕墙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北二环中央广场A座23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