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陕西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7年12月26日 10: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南阶104

点击人次:5262

单位简介

公司成立于1996年11月18日,是陕西省最早一批成立的建设监理公司,成立之初为陕西省建设厅下属全资国有公司,后为适应公司发展的需要,于2008年进行了改制转型为股份制企业。公司目前注册资金300万元,具备房屋建筑甲级监理资质、工程招标甲级资质、市政工程乙级监理资质、造价咨询乙级资质。公司目前人员350余人,各类注册人员60余名,各类专业人员280余人,特聘监理大师、专家学者30余人。公司成立以来,先后承接了众多国家及省市重点、大型项目的建设监理任务,累计完成公用建筑、住宅景观、工业建筑、市政工程等监理业务1000余万平米,完成工程招标、造价咨询业务350余项,公司连年被评为国家及省、市优秀监理企业。

招聘简章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陕西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1118日,是陕西省最早一批成立的建设监理公司,成立之初为陕西省建设厅下全资国有公司,后为适应公司发展的需要,于2008年进行了改制转型为股份制企业。公司目前注册资金300万元,具备房屋建筑甲级监理资质、工程招标甲级资质、市政工程乙级监理资质、造价咨询乙级资质。公司目前人员350余人,各类注册人员60余名,各类专业人员280余人,特聘监理大师、专家学者30余人。公司成立以来,先后承接了众多国家及省市重点、大型项目的建设监理任务,累计完成公用建筑、住宅景观、工业建筑、市政工程等监理业务1000余万平米,完成工程招标、造价咨询业务350余项。

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获得100余项各类奖项,其中国家级奖项9项,省部级奖项50余项,其他奖项近40项。公司连年被评为国家及省、市优秀监理企业,多人次被评为国家监理协会评为优秀监理工程师,陕西省劳动模范。公司是陕西省监理协会发起会员、副理事长单位,在陕西省有较强的社会影响力及行业口碑。

二、公司发展战略目标

作为行业内为数不多的起步早、资质全、要素齐、发展快的全过程一站式建筑服务型企业,建设监理深知传统工程项目管理各专业相互割裂的情况,更对传统模式下存在的责任约束软化、建设管理不善、监督监管不力、资源浪费严重等方面的不足有着深刻的理解,并致力建设具备国际竞争力的全过程一站式咨询服务企业

为此,公司明确了发展的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夯实基础,做精、做专、做好传统建筑服务业;第二阶段,整合各阶段建筑策划、设计服务团队;第三阶段形成全过程服务能力。这一战略成为建设监理创业发展的重要思想并贯彻始终,指导公司走上整合各专业服务,打造全过程、综合性、一体化项目管理企业的发展道路。

三、公司优势

专业的管理团队、丰富的实施经验、严谨的管理流程、全面的资质平台是全过程咨询服务企业的根基。建设监理依托自有的代建、监理、咨询、招标、造价资质,注重做精做专,根据不同客户需求的变化,公司对各阶段服务内容进行有效整合,实现从单一代建、管理、监理、招标代理、造价咨询服务向多项服务组合的客户定制模式转变。

通过二十余年的基础业务实施,建设监理累计完成了大量公用建筑、住宅景观、工业建筑、市政工程等监理、管理、代建业务积累了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

为了进一步提升公司技术水平,及时了解并掌握行业前沿的知识、理念,实现知识共享,建设监理积极与新型设计企业相互融合,共同办公、共同培训,技术资源、管理资源互补,形成了提供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的综合能力,成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可提供贯穿建设工程全生命周期全产品服务链的企业。

迎接行业机遇,谋划转型升级成为建设监理应对外部环境的新动作。公司不再囿于传统业务结构,更多的开始考虑迎合行业和市场需求,拓展全过程咨询、工程总承包、建筑产业化等多形式、多方面的产品服务。建设监理将积极迎合行业变革风口,脚踏实地走出一条引领建设工程管理模式新发展的道路。

四、招聘岗位

1、工业与民用建筑/结构专业10人;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土木工程、工民建或相关专业。

2、电气自动专业3人;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或相关专业。

3、暖通专业3人;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暖通、给排水或相关专业。

4、造价专业3人;

要求:专科及以上学历,工程造价或相关专业。

五、职业规划

为了不断提升员工职业素质及管理水平,使公司的业务发展与员工职业能力同步提升、相互支撑,系统的培养公司技术骨干及管理层团队,公司对统招应届大学生制定122五年培养计划。

1阶段(第1年)为见习实习期,公司将指派经验丰富的专业工程师作为师傅进行指导,培养员工熟悉工作流程、规范及法律法规,养成良好的职业习惯,并具备协助工程师完成部分工作任务的能力。考取监理员、造价员、资料员、助理工程师等相关职业证书。工资待遇高于同行业同期工资。

第2阶段(23年)为职业发展期,全面掌握相关专业知识及工作要点,具备独立管理小型项目或单独开展工作的能力,可担任专业工程师、总监代表、部门助理。考取二级建造师、安全工程师等相关证书。工资待遇在原工资基础上浮50%~100%

 第3阶段(45年)为职业稳定期,专业知识精通、组织协调能力提升,具备独立管理大中型项目、公司部门或分公司区域性工作,可担任总监理工程师、部门副部长、分公司副经理。考取专业监理工程师证书、一级建造师证书。工资待遇将达到年薪10~15万。


招聘职位

大学生招聘

招聘专业:电气类,土木类,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类,安全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

1.8K-3.2K/月

20人

本科及以上 | 西安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检查施工单位投入工程的人力、主要设备的使用及运行状况;

2、进行见证取样;

3、复核工程计量有关数据;

4、检查工序施工结果;

5、发现施工作业中的问题,及时指出并向专业监理工程师报告;

6、负责总监或专业监理工程师指定或交办的其他事宜。

岗位要求:

男性,工程类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责任心强、吃苦耐劳,能适应长期驻场监理的要求,具有较强的适应能力和自我学习的能力,且能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

投递说明:

请将简历发送至公司邮箱244645212@qq.com内。

其他描述:

职业发展前景:   

  为了不断提升员工职业素质及管理水平,使公司的业务发展与员工职业能力同步提升、相互支撑,系统的培养公司技术骨干及管理层团队,公司对统招应届大学生制定(1~2~2)五年培养计划。

  第1阶段(第1年)为见习实习期,公司将指派经验丰富的专业工程师作为师傅进行指导,培养员工熟悉工作流程、规范及法律法规,养成良好的职业习惯,并具备协助工程师完成部分工作任务的能力。考取监理员、造价员、资料员、助理工程师等相关职业证书。工资待遇高于同行业同期工资。

  第2阶段(第2~3年)为职业发展期,全面掌握相关专业知识及工作要点,具备独立管理小型项目或单独开展工作的能力,可担任专业工程师、总监代表、部门助理。考取二级建造师、安全工程师等相关证书。工资待遇在原工资基础上浮50%~100%。

  第3阶段(第4~5年)为职业稳定期,专业知识精通、组织协调能力提升,具备独立管理大中型项目、公司部门或分公司区域性工作,可担任总监理工程师、部门副部长、分公司副经理。考取专业监理工程师证书、一级建造师证书。工资待遇将达到年薪10万~15万。


岗位详情

陕西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白沙路北段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