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广东理工学院

领域:教育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高要区祈福大道

32粉丝
单位简介

广东理工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院自创立以来,坚持把人才培养质量放在学校工作的首位,面向广东省特别是珠三角地区经济增长与社会进步对人才的需求,不断调整优化专业结构,探索凝练应用技能型人才培养模式,形成了以工科为特色,工、经、管、文、艺术多学科协调发展的专业布局和教学——就业一体化的人才培养模式。 学院现有土地面积1520.62亩,校舍建筑面积42.5万平方米。拥有完善的教学设施、生活设施和体育文化等设施。图书馆纸质藏书约110余万册,电子图书3500GB。校内实验实训中心(室)覆盖所有专业,设备先进、种类齐全;校外实训基地数量充足,学院与企业间联系广泛,合作紧密,能满足学生实训实习、充分就业的需要。 各专业均以教授、副教授、高级工程师为专业带头人,并聘有欧美、日本等国的专家担任专任教师,这支队伍人员充足、结构合理,能满足培养高质量人才的目标需求。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4-03-13 15:52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就业双选会邀请函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3-10-11 15:33

丝路国际建筑科技就业双选会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04-15 16:47

广东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