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23927199-5083.jpg

我校第二届“陕建助力,职为你来”就业活动月盛大启动

2018年4月17日   点击人次: 3551   


为进一步强化我校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营造积极良好的就业氛围,切实提升毕业生就业技能和就业竞争力,我校决定于4月16日至5月11日举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二届“陕建助力,职为你来”就业活动月。

1.jpg

4月16日下午4时,活动月启动仪式在雁塔校区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陕西建工集团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韩军锋、陕西建工第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峻、陕西建工第九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张红民、陕西建工第十一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周作亮等领导同志出席启动仪式,学生工作处处长雷鹏、校团委书记陈向阳、校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蒋正、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以及各300名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启动仪式由校学生处副处长、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卫华主持。

2.jpg

仪式开始,我校学生处处长雷鹏宣读了《关于举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二届“陕建助力,职为你来”就业活动月的通知》,为在场嘉宾和师生详细介绍了就业活动月的活动背景、目的及具体活动内容。

3.jpg

随后,陕西建工集团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韩军锋致辞。他表示,感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为陕建培养输送了2000余名素质高、业务强的优秀人才,陕西建工集团作为位列ENR全球工程承包商250强和中国企业500强的省属大型国有综合企业集团,将积极为广大同学实习、就业、实现人生发展提供良好平台。韩部长希望广大同学以此次活动月为契机,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勇于实践,不断锤炼意志品质,增强自身本领,在新时代的大背景下,成就自我、成就企业、报效国家!

4.jpg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讲话并宣布活动月启动。他指出,党的十九大要求实施就业优先战略给大学生就业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也指明了工作方向,我们要进一步开展全方位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马书记强调,今年学校再次携手陕建集团举办第二届就业活动月,是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促进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更是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积极贯彻落实。马书记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学院认真做好活动月宣传、动员和组织工作,确保活动月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并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参与、主动学习、努力提高,切实提升自身就业竞争力。

5.jpg

启动仪式结束后,陕西建工第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部长王耿为在场同学做了题为“青春有梦勇向前,走好人生每一步”的报告,他结合陕建六建的企业文化核心理念,向同学们阐述了诚信为本、追求卓越、服务社会的核心价值观和人才理念,他鼓励大家要珍惜韶华、抓住机遇,努力谱写人生的绚烂篇章。

9.jpg

6.jpg

7.jpg

相信通过本次活动月的举办,既能够帮助广大学生提高个人竞争力和求职技巧、认清就业形势、做好职业规划、提升综合素质,又可以架起学生与社会、与企业沟通的桥梁,进而促进广大学生就业能力不断提升,最终成长为新时代的青年筑梦人!


(来源:学生处  校团委  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相关链接:关于举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二届“陕建助力,职为你来”就业活动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