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26029637-7321.JPG

我校与雅居乐地产集团设立“未来π”专项培养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2018年5月11日   点击人次: 4772   

511日上午,雅居乐地产集团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共同设立“未来π”专项培养项目签约仪式在我校行政楼三楼会议室成功举行。雅居乐地产集团西安区域副总裁赵昱,雅居乐地产集团人力行政中心行政管理部总监陈琼,雅居乐地产集团西安区域人力行政部总监史颉,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等出席了仪式。校团委、研工部、财务处、教育基金会、管理学院、机电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雷鹏主持。

1.png

马书记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雅居乐地产集团十年来捐资100万元的慷慨善举表示感谢,他表示这不仅是物质上的支持,更是精神上的鼓舞,激励了一批批建大学子怀着感恩之心努力进取,增长才干、成就个人梦想。马书记指出,我校与雅居乐地产集团有着久远的合作历史和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双方再次合作设立“未来π”专项培养项目,是学校和企业进一步推动合作的双赢之举,将为有效实现学校人才培养与企业实践的有机结合与优势互补提供优秀平台,意义重大,学校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推动和雅居乐集团的深入合作,不断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校企携手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2.png

雅居乐地产集团人力行政中心行政管理部总监陈琼在致辞中介绍了雅居乐集团的概况及发展现状,阐述了此次雅居乐“未来π”专项培养计划设立的背景及后期安排,她希望基于“未来π”专项培养项目的签约实施,与我校进一步加强联系,整合校企资源,在促进学校和企业事业共同进步的同时,为社会培养更多的综合性人才。

3.png

雅居乐地产集团西安区域副总裁赵昱在致辞中表示,我校诸多优秀毕业生在雅居乐就职,为雅居乐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她代表集团向学校表示衷心感谢!赵总表示,校企双方开展合作以来,都在各自的事业中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与发展,此次设立“未来π”专项培养项目,是双方进一步优化合作模式,提升合作品质的有效举措,她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实现全面合作,共同承担社会责任,促进共同发展。

4.png

学生代表、雅居乐奖学金获得者唐艺甜也作了发言,她代表获奖学生向雅居乐捐资助学的义举表示钦佩和感谢。她认为雅居乐奖学金不但给予了自己物质奖励,更鞭策自己不断刻苦学习、增长本领,她也将不断用自己的才干去回馈企业、回馈母校、回馈社会。

5.png

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雅居乐地产集团西安区域副总裁赵昱共同在“未来π”专项培养项目协议书上签字并为项目揭牌。

6.JPG

7.png

仪式结束后,与会的雅居乐地产集团领导还参观了我校建筑广场、校史馆、艺术博物馆。

“未来π”专项培养项目简介

此次项目签约2年,每年金额为15万元,共计30万元。主要包括三方面内容:一,设立雅居乐校园俱乐部,帮助在校大学生做好职业规划,开展简历制作和面试技能的培训,助力大学生的职业发展;二,开展雅居乐校园专项课题及竞赛,将专业知识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举办相应的学科竞赛,提高大学生的创新与实践能力;三,设立雅居乐“未来π”奖学金,重点鼓励在校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有自主创新能力的优秀大学生,共促教育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