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27304985-9495.jpg

破两记录!国际权威组织向我校校友、西建大就业协会第三届会长屈姣姣发来双重贺电

阅读原文 2018年5月26日   点击人次: 2656   

当所有建大人都在为我校2009级校友、西建大就业协会第三届会长屈姣姣成功登顶珠峰欢呼鼓舞之际,5月25日一大早,屈姣姣就收到了来自朋友通过和吉尼斯世界纪录组织确认的好消息,屈姣姣是世界上最快速度连续登顶两座八千米高峰的女性(48小时内为连攀,屈姣姣在24小时内就完成)!同时收到的还有来自喜马拉雅数据库的确认消息:屈姣姣是中国第一位连攀洛子峰及珠穆朗玛峰的女性!

1.jpg

屈姣姣告诉记者,2018年5月20日尼泊尔时间早8:38分(北京时间约10:43分),她用时7小时10分顺利登顶世界第四高峰洛子峰(8516m),21小时后,即5月21日尼泊尔时间早5:40(北京时间8:05),她又顺利登顶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玛峰(8848m),用时7小时50分,又仅用了两个半小时便下撤至珠峰C4营地,成功完成了两座高峰的连攀。

2.jpg3.jpg

喜马拉雅数据库由被世界登山界称为“登珠峰权威人士”、喜马拉雅登山纪录保管人的美国妇女伊丽莎白·霍利创立,目前由其助理billi接任。数据库记录了全球从1905年至今的登山探险活动数据。如果登山者在达到世界上一些有难度的,或者以创举的方式攀登了一些山峰,并想得到全世界的认可,那么他们需要先获得她的认可,从世界第一个登上珠峰的盲人到首位完成全球十四座八千米雪山的女性,都经过了她严谨的考究认证。

4.jpg

据了解,目前国际相关登山组织正在为屈姣姣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

5.jpg


屈姣姣登顶洛子峰视频请点击“视频”查看……

登顶珠峰视频随后更新……




文字来源:洛川宣传 微信公众号:LuoChuan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