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新版就业信息系统(试运行)的说明

2017年7月25日   点击人次: 3574   

关于启用新版就业信息系统(试运行)的说明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就业信息服务水平,方便用人单位办理招聘手续,强化就业系统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交互功能,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决定试用新的就业信息系统开展相关工作。在新系统正式上线前,将试运行一个月,同时根据用户使用反馈意见进行优化,待系统运行成熟后将于九月份正式上线。

一、系统访问网址:http://xauat.bibibi.net/

二、系统基本情况:该系统为长沙市云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门打造的移动化、智能化、精准化“互联网+就业”平台,已在湖南、湖北、吉林、辽宁、云南等地的中南大学、暨南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昆明理工大学等70多所高校使用,目前陕西高校正在逐步推广,我校为首批使用高校。该系统移动终端使用更便捷,智能化程度更高,用户体验流畅,能很好地实现了学生和用人单位双向在线交互,具有精准推送的功能。

三、注册说明:用人单位只需一次注册,即可选择入驻所有使用该系统的高校,可大幅提升用人单位招聘效率。注册过程中岗位需求信息、宣讲会预约信息填写可跳过,但后期使用过程中必须填写。

四、其他说明:该系统正式上线后,我校将不再接受线下招聘信息发布、宣讲会预约、大型洽谈会报名等招聘方式。前期已在原就业系统注册的用户,烦请重新注册。

欢迎贵单位提出宝贵意见。

感谢贵单位大力支持!期待我们共同的努力能够促进广大毕业生更好就业,促进贵单位人才更加兴旺!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7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