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陕西省秋季大型人才交流会

2017年9月13日   点击人次: 4262   

职业规划、招聘求职一站到底

2017年陕西省秋季大型人才交流会如约而至

由中国西安人才市场·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举办的一年一度秋季大型人才交流会,在满心期待中,定于9月23-24日在陕西省体育场北区10号看台三楼中国西安人才市场招聘广场举行。

今年的秋季大会不同于往年,整个会场采取互联网+的招聘模式,求职人员线上了解公司基本情况、预约意向岗位,现场点对点对接,搭建Online to Offline(020)招聘线上线下互动平台,提高才企匹配度。

除了大型招聘求职洽谈区外,另设专家就业指导区,将就业指导工作从线上转移到现场,“面对面”给求职人员做职业规划,给出合理的求职建议及意见;“手把手”现场指导求职人员规划职业方向,提高求职人员的面试成功率。

今年的秋季大会将有一大波名企前来参会,其中有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陕西陕富面业有限责任公司、西安长河通讯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市碑林区潮庭健身中心、大连海越农业有限公司,渭南美益特发动机减排有限公司、长城宽带有限公司、陕西大唐航空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瑞仪光电(苏州)有限公司、西安华欧精密机械有限责任公司、陕西瑞远柳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甘肃东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西安新竹防务科技有限公司、东北石油大学、深圳市瑞升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欧脉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西安航美工程技术开发有限公司、陕西唐华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诚域集团陕西雅福康医药有限公司、陕西中交基础建设有限公司、西安银桥乳业(集团)有限公司、

陕西秦草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实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国伟家具有限责任公司、安星球时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江苏百瑞赢证券咨询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陕西明亨物流有限公司等,共提供2000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教育、农、林、制造业、房地产、石油化工、环保、批发和零售业、IT、通信、建筑、能源、物流、建筑业、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电力、燃气及水的生产和供应业、信息传输、计算机服务和软件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科学研究、技术服务和地质勘查业、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金融业、房地产业、卫生、社会保障和社会福利业、文化、体育和娱乐业、服务、快消品等各个行业,规模大,行业广,机会多。会场中央空调、Wifi全方位覆盖,洽谈环境舒适。 欢迎广大求职者及招聘单位前来参会洽谈!

会场对前来的求职人员实行“三免”: 免费入场

免费指导工作

免费推荐工作。


招聘盛况

1.jpg2.jpg

4.jpg3.jpg

求职须知

1.提醒广大求职者,着装整洁得体;同时提前设计及打印好自己的简历,免去打印简历的麻烦,轻松入场求职,这样可以给你中意的企业一个美好的第一面,人的简历就像人的一张脸,如果自己的脸都不去装扮,那我们的求职何谈。

2、个人求职免费,中国西安人才市场属于国家级人才市场,具有政府的权威性、广大求职人员在我市场求职找工作安全、保障、可靠;

3、内设求职推荐平台,广大求职人员在我市场找工作求职,不害怕找不到工作,我市场的全体员工一直秉承着一心为求职人员的明天而着想,如果你在会场没有你中意的职位,那么我们会把你们的简历作为重点推荐的对象,故而,来我市场求职找工作,是你最明确的选择,让你后顾无忧。

大会地点: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省体育场北区10门(中国西安人才市场招聘广场)

更多信息请关注中国西安人才网或关注微信公众号“陕西省人才市场” “陕西省人才招聘市场”

咨询电话:029-62890802  62890809   62890806   62890868  

                                         中国西安人才市场 

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