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40711333-2971.jpg

我校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秋季就业洽谈会

2018年10月28日   点击人次: 6091   

我校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秋季就业洽谈会

10月27日、28日,我校2019届毕业生秋季就业洽谈会在雁塔校区和草堂校区先后成功举办。本次洽谈会雁塔校区共有参会单位1003家,草堂校区共有参会单位143家,提供需求岗位31878个,参会单位数量和提供岗位数量均创新高,呈现出单位数量多、单位层次高、岗位数量多、应聘学生多的特点,吸引了近2万名我校及周边省市高校毕业生进场应聘。

IMG_8687.JPG

456.jpg

IMG_8686.JPG

校领导亲临洽谈会现场调研指导

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本次洽谈会,前期专门召开了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参加的专项工作会议,细化了工作任务,明确了工作责任,确保洽谈会顺利召开。洽谈会召开期间,校党委书记苏三庆、校长刘晓君、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等领导同志亲临洽谈会现场,了解洽谈会的组织情况和就业供需情况,听取用人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就业工作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并指示做好招聘服务工作。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及毕业班辅导员也来到现场,与用人单位主动对接,组织动员毕业生积极求职签约。相关职能部门在志愿服务、秩序维护、后勤保障等方面通力合作、主动服务,确保了招聘会的安全有序。碑林区武装部也在会场设立征兵宣传点,向广大毕业生宣传入伍政策,吸引了大批学生咨询。

IMG_8689.JPG

雁塔校区会场

IMG_8679.JPG

草堂校区会场

本次洽谈会雁塔校区参会单位数量较去年同期增加了106.3%,草堂校区参会单位较去年同期增加了263.4%。此次参会单位中,从行业来看,共涉及建筑、土木、机械、材料、化工、管理、教育、金融、通信等多个行业领域,基本覆盖我校所有学科专业,其中建筑业单位最多,达459家,占总数的45.76%,制造业单位173家,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单位87家,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单位61家,房地产业单位45家;从区域分布来看,中部地区单位113家,东部地区单位448家,西部地区单位442家,其中陕西省内企业最多,达329家,占总数的32.80%,北京市单位141家,广东省单位75家;从单位性质来看,国有企业最多,达427家。

IMG_8685.JPG 

志愿者提供服务

在校领导的重视和关心下,在相关职能部门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在学生志愿者的辛勤付出下,本次洽谈会秩序井然、气氛热烈、服务周到,为广大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就业平台,获得了用人单位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取得了圆满成功。学校将以此次就业洽谈会的成功举办为契机,继续加强与用人单位联系,大力开展就业精准指导和帮扶,不断促进我校毕业生充分就业、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