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09507372-2018.png

我校“精准就业”(冶金大类)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2017年10月30日   点击人次: 3354   


为建立健全我校精准就业服务机制,积极拓展就业平台,力求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服务,由校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冶金工程学院承办的2018届毕业生精准就业(冶金大类)专场招聘会于10月27日下午在雁塔校区工科楼一楼举行。

1.png 

出席此次专场招聘会开幕式的老师有校学生处副处长、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张卫华,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佩,副院长李林波,学工办主任赵福才,2018届本科毕业生辅导员华如兵、郭艳萍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宝钛集团、陕钢集团、国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等16家冶金企业招聘代表及300余名毕业生同学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2.png

专场招聘会由华如兵老师主持。首先,校学生处副处长、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张卫华致辞,她对参加此次冶金大类专场招聘会的各参会单位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详细介绍了举办此次专场招聘会的目的和意义,并希望用人单位能继续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就业工作。随后,各企业招聘代表依次上台进行企业宣讲,分别就企业概况、工作生活环境、个人发展平台、招聘标准及薪酬待遇等方面内容向广大同学作了详细介绍。

3.png

集中宣讲会结束后,用人单位招聘代表和应聘学生在工科楼一楼回廊进行现场交流洽谈,随后,用人单位进行了笔试、面试等考核环节,并与部分学生达成了录用意向。至此,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精准就业”(冶金大类)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4.png

据悉,此次“精准就业”(冶金大类)专场招聘会邀请了国有大中型冶金企业及市场前景好、发展势头迅猛的规模性民营企业共16家,招聘岗位专业需求涵盖了钢铁冶金、有色冶金、材料加工、金属材料、化工、新能源材料等领域,招聘单位主要分布在陕西、山东、江苏、北京、河北、河南、福建等省份,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工作地点与冶金工程学院专业设置和毕业生就业意向有较高契合度。受邀参会的招聘单位对学校举办此次冶金大类专场招聘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此种类型的专场招聘会可以帮助企业快速准确有效搜寻到所需专业人才,大大提升了招聘工作效率。广大毕业生同学也表示,参加这种形式的专场招聘会,使大家对行业和企业发展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通过听取企业集中宣讲、与用人单位招聘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洽谈等环节,可以帮助同学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合理制定个人职业发展规划,有效规避了盲目就业、随机就业、被动就业等不良情况出现,同时也提升了就业质量。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精准就业”(冶金大类)专场招聘会简介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精准就业”(冶金大类)专场招聘会是由校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冶金工程学院承办的具有行业特色的专场招聘会,受邀参会单位主要为钢铁冶金、有色冶金、金属材料加工、化工、新能源材料等领域的国有大中型企业及规模性民营企业,岗位需求主要面向冶金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金属材料工程及化学工程与工艺等专业。该招聘会采用“1+1+1”模式,即“企业集中宣讲,面对面交流洽谈,面试笔试考核”三个版块,目的是为冶金类企业和广大毕业生同学搭建一个精准高效务实的系统化招聘就业服务平台,进一步增进学生对行业和企业的认知和了解,激发毕业生同学积极投身行业建功立业的热情。同时,培育一批长期稳定可靠的就业合作单位,为企业建设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持,最终实现学校、学生、企业多赢互利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