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45734084-9274.jpg

我校第七届“西安建工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2018年12月25日   点击人次: 5553   


12月21日晚,我校第七届“西安建工杯”职业生涯规划大决赛在学府城6-301报告厅成功举办。大赛支持单位西安建工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岳凯歌、副部长杨磊、我校化学与化工学院临时党组织负责人张卫华、校团委书记申健、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教研室老师周郴保莅临大赛决赛现场并担任评委。校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陈延伟、冶金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康彦、副书记华如兵、各学院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到场观赛。

111.jpg

决赛选手答辩

决赛开始,12名选手依次登台,展示阐述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并回答评委提问。选手们思路清晰、逻辑合理、表达流利、应对恰当,每个人都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做出了科学的规划和安排,评委老师对每位选手做出点评,并给他们提出改进的意见和建议。答辩中还穿插了互动环节,主持人给出的关于职业方面的问题引得观众们竞相抢答,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

222.jpg

评委点评

选手展示完之后,西安建工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岳凯歌做点评并致辞。岳部长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感到由衷欣慰,认为大家的展示方案论据充实,分析透彻,能够结合自身兴趣爱好和社会资源,为自己未来的发展设计了美好的蓝图。他强调,在校大学生都要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进行规划,不只是对待今天的这一场比赛,而且要将规划变成一种常态。最后,岳部长表示西安建工集团将持续与我校在人才培养等方面保持友好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333.jpg

岳凯歌部长点评并致辞

接着,评委老师依次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444.jpg

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

555.jpg

获奖选手与评委老师合影

最后,张卫华老师做大赛总结讲话。她首先对西安建工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她指出,本届比赛自11月28日启动以来,受到了广大学生的积极关注和热情参与,从前期宣传报名、提交作品,到3场赛前培训,再到复赛、决赛,吸引了雁塔校区、草堂校区各学院、各年级的本科生、研究生近千人次参与其中,参与人数创历史新高,希望大家发扬比赛中表现出的刻苦钻研、锐意进取优秀品质,这将成为大家职业发展和人生发展道路上的不竭动力。她表示,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是我校人才培养第二课堂的重要抓手,在全校范围内形成了浓厚的职业生涯规划氛围,唤醒广大学生职业意识的同时帮助大家明确了职业目标和发展方向,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念,激发了同学们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将在我校人才培养和双一流建设过程中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至此,我校第七届“西安建工杯”职业生涯规划大决赛圆满落幕!

666.jpg

比赛宣传报名现场

777.jpg

赛前培训现场

附: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七届“西安建工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获奖名单

序号

奖项

专业班级

姓名

1

职业规划金奖

土木1501

秦明

2

职业规划银奖

工程经济与管理1701(研)

栗凯伟

3

材成1802

崔煜榕

4

职业规划铜奖

信管1601

王昱琛

5

金属1801

李高洋

6

给水1703

王茹

7

职业规划之职业定位之星

冶金1801

高宇飞

8

给水1701

王悦

9

材成1804

曹萌

10

职业规划之职业风采之星

矿业1802

马博华

11

给水1703

李靓瑜

12

给水1806

段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