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60411233-1818.jpg

我校召开校园开放日暨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

2019年6月13日   点击人次: 6308   

我校召开校园开放日暨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

6月11日上午,校园开放日暨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在行政楼负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主持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共同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党办、校办主任雷鹏从组织机构、活动内容、职责分工等方面对我校第十三届校园开放日暨招生咨询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立足展示学校办学实力、提升学校对外声誉,细化工作方案,扎实开展工作。随后,学生处处长刘晓武结合全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省教育厅毕业派遣文件要求和学校实际,从专题教育、派遣准备、专项活动、离校服务等四个方面对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各学院加强毕业生教育引导,严格执行“四不准”工作要求,高质量推进就业工作。组织部、研工部、校董校友会办公室、档案馆、财务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就校园开放日和毕业生离校相关环节作了要求和说明。会议还通报了2019年招生宣传开展情况、招生计划安排情况以及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

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作总结讲话。他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协调,做好衔接,按照职责分工谋划好校园开放日活动方案,确保特色活动不缺项、亮点工作有展示。马川鑫指出,在我校招生、就业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的基础上,继续做好招生宣传咨询工作和2019届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并对毕业生离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深对就业工作的认识,充分发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育人作用,促进毕业生积极主动就业;二是要针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从组织层面开展调查研究,结合国家政策要求,积极探索科学合理的应对措施,确保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各项服务工作,帮助毕业生特别是建档立卡、少数民族及深度贫困地区毕业生解决实际困难,让毕业生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四是要树立底线意识,高度关注就业安全,做好各类矛盾、不稳定因素的预判,制定相应预案,确保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平稳有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