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湖南旗滨节能玻璃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04月27日 16: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雁塔校区南阶101

点击人次:2187

单位简介

旗滨集团是一家以生产优质浮法玻璃、节能玻璃、太阳能玻璃为主的综合性大型跨国玻璃集团,在中国的湖南省、福建省、广东省和浙江省以及马来西亚建有8个玻璃生产基地,2016年实现在产生产线23条,产能规模15200吨/日,为中国最大的玻璃原片制造企业。 2019年,旗滨集团计划投资5亿元,在华中醴陵建设湖南省属重点工业项目绿色节能玻璃深加工基地,项目采用国际顶尖的技术,引进专业进口设备,生产建筑节能LOW-E玻璃(LOW-E玻璃具备透光不透热的性能),加工过程绿色环保无污染。项目目前已动工,预计2019年9月份建成投产。湖南旗滨节能玻璃有限公司办公室地址位于醴陵市经济开发区东富工业园,于2019-04 在醴陵工商局注册成立,公司主要生产及加工包括单双三银LOW-E镀膜中空玻璃、夹层玻璃等产品,未来发展愿与社会各界同仁携手合作,谋求共同发展,继续为新老客户提供优秀的产品和服务。

招聘简章

“旗˙待你到来 滨˙纷你世界”

旗滨集团2021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旗滨集团成立于2005年,于2011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上市(股票代码:601636),是一家集浮法玻璃、节能建筑玻璃、低铁超白玻璃、光伏光电玻璃、电子玻璃、药用玻璃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2005年进军玻璃行业以来,大力引进国内外技术研发专家团队,引进国际先进设备,不断优化工艺流程,创新玻璃技术,迅速发展成为国内大型的玻璃全产业集团之一。集团现有总资产超过130亿,员工7000余人,在产日熔化量17600吨优质浮法玻璃生产线26条,在产日熔化量65吨高性能电子玻璃生产线1条,在建日熔化量25吨中性硼硅药用玻璃素管生产线1条。拥有湖南醴陵、郴州、福建漳州、广东河源、浙江绍兴、长兴、平湖、马来西亚八大浮法玻璃生产基地,并分别在广东河源、浙江绍兴、长兴、湖南醴陵、天津、马来西亚投入巨资新建六大节能建筑玻璃生产基地,是高中低透三银Low-E产品全覆盖的创新型节能玻璃实力企业。

集团始终践行“变革、创新、团结、高效”的旗滨文化,秉承“不懈进取、持续创新”的旗滨精神,致力于为市场提供一站式玻璃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努力朝着大玻璃时代及全玻璃产业链发展新征程铿锵前行。

二、下属企业:

浮法玻璃公司

1、醴陵旗滨      2、漳州旗滨  

3、河源旗滨      4、长兴旗滨  

5、绍兴旗滨      6、平湖旗滨   

7、马来旗滨      8、郴州旗滨

特种玻璃公司

1、醴陵电子玻璃

2、湖南医药玻璃

节能玻璃公

1、广东节能

2、浙江节能

3、湖南节能

4、天津节能

5、马来节能

砂矿公司

1、资兴砂矿

2、河源砂矿

3、东山砂矿

4、醴陵砂矿

5、马来砂矿

物流公司

1、漳州物流

 

三、招聘需求

(一)招聘人数:拟招聘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206人。

(二)招聘要求2021年毕业本科、研究生;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积极的心态、务实的作风、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动手能力与抗压能力、环境适应性强,能吃苦耐劳。

(三)培养目标:校园招聘是旗滨集团2017年启动的战略性人才培养计划。校招生定位于经过3-5年的培养逐步走向专业技术和管理的中基层岗位,5-8年内逐步走向专业技术和管理中高级岗位的战略人才储备计划。

四、招聘岗位与人数

 

 

五、应聘流程与要求

(一)应聘流程

网络投递/宣讲会现场投递 → 简历筛选 →  面试 →  录用签约

(二)应聘须知

1、请应聘者根据个人情况选择一家应聘公司,一个应聘岗位,不要重复投递。

2、网络投递路径:kibing.zhaopin.com ,期待你的选择。

六、发展路径

  (一)营销方向:销售工程师-销售经理/区域销售经理-营销总监

(二)技术方向:技术员-助理工程师-工程师-主任工程师-高级工程师

(三)管理方向:专员-主管/值班经理-主任-经理-总经理助理

 

旗滨集团为您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20余项福利措施),系统的培训,为您的职业生涯提供广阔的成长空间,我们诚邀有理想、有激情、敢于挑战的优秀青年加盟,与旗滨集团共同


招聘职位

工艺工程师

招聘专业:材料类,材料物理

4K-5K/月

15人

本科及以上 | 株洲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制定和修订各工序的工艺技术文件和设备操作、维护与保养规程以及工艺技术管理和创新;
2.参与合同评审,负责相关部分的工艺评审工作,对于重要工程或加工工艺复杂的合同,制定质量保证计划并指导和监督计划的实施情况;
3.负责审查生产加工单,异形、点结构加工单要仔细审查图纸、尺寸,发现问题要及时与制单组、计划组沟通,必要时上报。对于加工要点和难点须在加工单上注明,必要时向班、组长说明,并跟踪生产情况;
4.负责及时解决生产过程中出现的工艺技术和产品质量方面的问题,对产品质量负责。对于可能影响产品质量及生产效率的外在因素,需第一时间向工艺主管报告。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496955301@qq.com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机械工程师

招聘专业:机械类,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4K-5K/月

6人

本科及以上 | 株洲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实施对分管区域机械设备的维修、保养工作,对机械设备故障及技术改造方案的制定、实施、改进和完善;

2. 负责制定所辖区域机械设备的日常巡检、预检、润滑方案,组织解决机械设备故障,制定和完善各区域的机械备品备件计划等;

3. 针对各管辖区域机械设备的类别,负责对生产中重点设备的直接维护,对影响生产的至关重要设备要有相应的应急方案措施等;

4. 负责相关技术改造方案的制定、绘图、及组织实施和完善等工作;

5. 负责进行相关的技术指导、安全教育、岗位技能培训等工作。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496955301@qq.com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电气工程师

招聘专业:电气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自动化类,自动化

4K-5K/月

6人

本科及以上 | 株洲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在日常工作中总结电工技能情况,有计划的对电工进行技能培训;
2.带领电工及时完成部门领导布置的工作;
3.严格执行部门制定节能方案;
4.制定的维护保养计划执行电气设备保养、维修,组织电工及时应急维修。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496955301@qq.com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湖南旗滨节能玻璃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醴陵市经济开发区东富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