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冶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3年03月30日 10: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雁塔校区南阶204

点击人次:1694

单位简介

中冶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冶交通)隶属于中冶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五矿集团旗下以工程总承包为引领集投资、建设、运营为体的交通道路系统和城市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拥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公路行业工程设计甲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和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桥梁工程、公路路面工程、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一级等交通基础设施相关资质。公司注册资本金93亿元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一主两元,成绩斐然。公司在公路交通、市政基础设施房地产开发与建设等领域承建了一批极具影响力的优质工程,并先后获得多个鲁班奖、詹天佑奖、国家优质工程奖、交通部优质工程奖、国家级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科学技术奖及近百项省级优质奖。四新引领,开创新局。公司紧跟中冶集团新兴产业领跑者发展战略,强化以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新技术的四新引领

面向未来,中冶交通在中国五矿共建“五型五矿”和中冶集团“做世界一流冶金建设国家队,基本建设主力军、先锋队,新兴产业领跑者、排头兵,长期坚持走高技术高质量创新发展之路”战略新定位的引领下,愿海纳百川、广纳贤才,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冶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冶交通)隶属于中冶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五矿集团旗下以工程总承包为引领,集投资、建设、运营为一体的交通道路系统和城市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拥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公路行业工程设计甲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和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桥梁工程、公路路面工程、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一级等交通基础设施相关资质。公司注册资本金93亿元。

一主两元,成绩斐然。公司在公路交通、市政基础设施、房地产开发与建设等领域承建了一批极具影响力的优质工程,并先后获得多个鲁班奖、詹天佑奖、国家优质工程奖、交通部优质工程奖、国家级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科学技术奖及近百项省级优质奖。

四新引领,开创新局。公司紧跟中冶集团“新兴产业领跑者”的发展战略,强化以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新技术的“四新引领”。江苏徐州、四川遂宁等城市闪耀着新兴产业的光芒,五原县古郡熙城、荔波古城等古镇建设,成为公司践行双碳目标、助力乡村振兴,创新经济、绿色发展的“新引擎”。

交汇四方,通达未来。中冶交通愿海纳百川、广纳贤才,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二、招聘需求

工作地点:云南、河南、湖南、浙江、江苏、河北、北京、新疆、东北等地。

1677741508-2640.png

三、薪资福利

1、薪酬待遇:6000-8000岗位基本工资+绩效奖金/项目兑现,转正后综合年薪10-15万;

2、六险二金:北京社会保险+北京住房公积金,另外包含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

3、福利待遇:驻外津贴、交通补助、执业津贴、通讯补助、电脑补助、餐补、采暖补贴、免费年度体检等;

4、带薪假期:带薪年休假、婚假、生育假、陪护假、工伤假等。

四、成长发展

1、公司三级培训体系,成长之路全程守护;

2、全方位入职培训,尽快转换新角色;

3、专业的导师带徒机制,成才路上有人领路;

4、自由选择的公司各业务系统培训提升综合能力;

5、完善的职位、职级体系,打通横向与纵向发展通道;

五、携手同行

将个人简历发送至mcczyjt@126.com,

联系电话:010-57955812,18522435196

    公司官网:http://www.mcc-cc.cn

公司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高粱桥斜街11号院3号楼

中冶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高粱桥斜街11号院3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