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威海国际经济技术合作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3年04月03日 10: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雁塔校区南阶106

点击人次:1453

单位简介

威海国际经济技术合作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是经国家商务部批准的具有对外业务经营权的综合性企业。业务范围涵盖国际工程承包、国际劳务合作、国际船务合作、国内外房地产开发、境外投资、矿产勘探、国际物流等。业务分布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日本、韩国、刚果(布)、刚果(金)、赤道几内亚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法人公司或分支机构。截止2016年,公司先后在非洲、亚洲、南美洲实施了480多个工程项目,累计完成营业额40多亿美元,涉及国际机场、城市供水、道路、体育场馆、市政广场、住房等领域;公司先后被授予“全国商务系统先进集体”(国家商务部授予)、“中国对外承包工程企业新星奖”(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授予)、“中国对外劳务合作优秀企业奖”、“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中国对外承包工程企业社会责任银奖”、“对外承包劳务最佳企业”、“一级(AAA)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

招聘简章

威海国际经济技术合作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毕业生招聘简章

 

公司介绍:

威海国际经济技术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威海国际”)始建于1988年,经过30多年的发展,公司逐渐形成了工程建设、人才交流、船务合作、地产开发、资源开发、物流服务、境外投资等多项产业协调发展的跨国经营格局,业务遍及日本、德国、刚果(布)、刚果(金)、赤道几内亚、塞内加尔、科特迪瓦、多哥、布基纳法索、马里、贝宁、几内亚、莫桑比克、马达加斯加、乌干达、孟加拉、缅甸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其中二十多个国家设立了属地公司或分支机构,综合实力位于行业前列。公司长期担任行业权威机构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副会长单位,是中国对外劳务合作优秀企业。

国际化的舞台诚邀青年学子加盟

我们提供全球化的工作机会,与全球各地的工作伙伴携手,致力于促进各国的经济发展、提升人类的幸福指数;以最高标准的建设与服务,共同帮助全人类构建美好现代生活梦想。

我们提供没有天花板的舞台,我们招人不唯背景和资历,只要本质优秀,都能获得很多发展机会;让有意愿、有潜力的你,成为职场中耀眼的新星,在同辈中领先一筹。

我们提供行业中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提供全方位的贴心福利关怀,提供丰富的学习资源和平台,帮助您兼顾诗和远方,持续积累、持续提升。 

岗位介绍:

1664244426-9173.png

1.丰厚可观的薪资待遇。其中,海外岗位本科生首年收入20万起,研究生24万起。对学习成绩优异、发展潜力突出者,可采取谈判工资制。

2.全方位的贴心福利。包括五险一金、海外疫情补贴、租房补贴、购房贷款贴息、通讯补贴、艰苦地区补贴、防暑降温费、冬季取暖补贴、孝心补贴、托幼补贴、电脑补贴、节日礼金、生日庆贺、婚庆贺礼、生育贺礼、保健查体、营养均衡的餐饮等。

3.精彩多元的文化生活。健身、爬山、球类、游泳、读书等各类兴趣社团,找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举办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丰富你的业余生活;积极履行好社会责任,让每一位参与的员工,发挥个体力量,共同创造社会价值。

4.助推新人快速成才的机制和氛围。公司国际化的发展舞台,为优秀人才提供好的土壤和多维度的实战机会,给员工创造了宽广的职业发展空间。公司通过不同层次、不同类别的在职培训,帮助新人快速解锁各阶段职业能力。应届生入职后,将参加新员工职业技能训练、师带徒培养、青年员工职业发展规划指导、多层次的在职培训等,促进新同事快速成才。

招聘条件:

1.在校学习成绩优良,有较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

2.具备较强的自驱力,积极主动,阳光向上;思维敏捷,好学进取,责任心强。

3.有志于海外事业,担任过学生会干部,有社会实践经验者优先。

应聘须知:

请参加宣讲会的同学携带纸质简历、三方协议、成绩单、就业推荐表、中性笔至宣讲会现场。在参加宣讲会之前,您可扫码下载简历模板,投至:rencai@wietc.com(邮件主题格式:姓名+专业+应聘岗位)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统一路16号

联系电话:18766316003张女士,17865182638 郐先生

公司网址:www.wietc.com


1664244460-5382.png

威海国际经济技术合作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统一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