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广州新莱福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经济技术开发区永和经济区沧海四路4号

1粉丝
单位简介

广州新莱福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是一家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的高新技术企业,股票代码:301323。公司致力于高分子复合功能材料、电子陶瓷材料及其他功能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以广州开发区为总部,设有广州增城子公司、宁波子公司、深圳子公司、深圳分公司、香港子公司、越南分公司和美国分公司,建筑面积超10万平方米,员工总人数1000多人。

公司经营的产品有磁吸附功能材料、微电机用环形压敏电阻、负温度系数热敏电阻、功能配重件、无铅高能射线防护材料等,均自行研发。在磁吸附功能材料领域,新莱福开发出可直接印刷、即印即用、快速换新、无毒环保,大幅拓展应用边界,被广泛用于广告展示、家居装饰、办公教育等场景,获多项荣誉,包括第九届中国广告十大行业新材料创新奖(2009)、两次美国SGIA 展会年度最佳产品奖(2015/2018)、两次SPAF 韩国首尔印刷优秀产品奖(2015/2016)等,市场占有率多年全球领先。在环形压敏电阻方面,新莱福具备宽压敏电压、多材料体系、大功率、多电极型号的产品生产能力,满足客户多元需求,已成为全球范围内工艺技术先进、品类齐全的供应商,市场占有率全球领先。近年推出的高能射线无铅防护材料产品可替代传统含铅材料,无毒无害、轻薄柔软,达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可广泛用于医疗、安检、核电、核工业、军工等行业,在高端应用领域可替代进口。

公司目前已形成了完善的客户覆盖网络,在全球超过60个国家设有经销商。在国内,设立了多销售部门分别负责覆盖不同的产品线及不同销售区域的客户;设立了美国子公司,服务北美市场;在欧洲多数国家及日韩,均与当地建立了合作关系;在东南亚、南美、澳洲、中东等地区,也设有海外销售部。

公司非常重视产品的研发和创新,设有独立的研发机构,重金投入新材料开发研究必需的先进设备仪器,已拥有TESCAN扫描电子显微镜SEM-EDS、MALVERN激光粒度仪等各类世界先进的检测和实验装备。通过长期研发创新,公司已形成功能复合材料加工技术、电子陶瓷元件加工技术、装备及自动化技术及功能粉体材料制备技术等系列核心技术,拥有70余项有效专利,其中27项中国发明专利,2项美国专利。

公司自2002年起一直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被认定为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广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及广东省新型功能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获广州市民营领军企业、广州市制造业骨干企业及广州市新材料先进企业等称号。

“专注功能材料,智造美好生活”,未来公司将继续致力于功能材料的理论探索、工艺研究及应用开发,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将高技术产品带入千家万户。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3-11-25 17:49

广州新莱福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7-11-17 15:09

广州新莱福公司磁电有限公司2018届校园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