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西安五和新材料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13号建科大厦20层

4粉丝
单位简介

西安五和土木工程新材料有限公司

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西安五和土木工程新材料有限公司是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高延性混凝土材料与结构研究所”的成果转化公司,以科技驱动发展,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技术支持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全产业链运营“高延性复合材料加固新技术”。目前,该技术已获准了130余项国家专利,其中发明专利50余项,并在陕西、甘肃、安徽、云南、山西、河南、河北、辽宁、山东等10余个省立项编制工程技术应用标准,在陕西省及其他31多个省市已有8000多个应用案例,如“唐·韩休墓壁画整体加固搬迁”“甘肃酒泉东风大礼堂”“千年府衙山西督军府旧址”“重庆黄桷坪涂鸦艺术街美术馆”“延安王家坪革命纪念馆”。高延性复合材料在推广应用领域处于行业“引领者”的地位,同时农村房屋抗震加固改造、城市更新、老旧小区改造等方向为高延性复合材料提供了巨大市场空间。

自公司成立至今,先后获得陕西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陕西省土木建筑科学技术奖、陕西省工程质量AAA级信誉单位、2018年全国建设行业科技成果推广项目等荣誉20余项。2016年9月,全国人大原副委员长路甬祥院士莅临西安创新设计中心时对他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2018年6月,陕西省省委常委、西安市市委书记王永康同志也对“高延性混凝土加固新技术”推广和科技成果转化应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另外,高延性复合材料加固技术先后被央视-10《探索·发现》、央视-2《创业英雄汇》、央视-1《生活圈》、湖南卫视《新闻大求真》等10余档电视栏目,人民网、搜狐网、新浪网、新京报等500多家主流媒体关注报道。

【产品及技术】

高延性复合材料:

高延性复合材料是一种纤维增强水泥基复合材料,主要以水泥、砂、粉煤灰等矿物掺合料为基体,以高性能合成纤维为增强材料,具有高强度、高延性、良好的裂缝控制能力,其极限拉应变可达到3.0%以上,是普通混凝土的300倍,受弯时展现出类似于钢材的弯曲变形,故也被称为“可弯曲混凝土”。

高延性复合材料加固技术:

高延性复合材料加固技术,是在砌体结构面层压抹高延性复合材料面层,通过高延性复合材料与砌体构件表面优良的黏结性能,使高延性复合材料面层与墙体成为整体并协同受力;在遭遇地震时高延性复合材料的高强度、高抗裂性能和高耐损伤能力得以发挥,结构整体性和抗震性能因此得到显著提高。研究团队通过对不同类型的砌体房屋进行模拟地震振动台试验,发现高延性复合材料加固后的砌体房屋可以抵抗9度罕遇地震。经陕西省科技厅鉴定,该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与传统加固方式相比,高延性复合材料加固技术具有施工工艺简单、易于操作、施工周期短;不需要穿墙、穿楼板钢筋,基本不破坏建筑外立面;加固面层厚度薄,不侵占原有建筑的使用面积;几乎不增加原来的基础荷载,基础不用加固;综合造价低等优势。

五和公司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目前在全国拥有陕西、云南、山东、河北、新疆5个生产基地,11个事业部,31个办事处,270余名在职员工。我们实行新员工督导师责任制,为员工提供全面的入职培训体系,双通道人才发展计划,提供各种技术交流及项目学习的机会。热忱欢迎各位有志之士加入五和团队,共创美好明天。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08-31 15:47

西安五和土木工程新材料有限公司 校园招聘简章(2023届)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08-31 15:45

西安五和土木工程新材料有限公司 校园招聘简章(2023届)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08-31 15:45

西安五和土木工程新材料有限公司 校园招聘简章(2023届)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2-05-11 14:59

【“百日冲刺”系列活动】 关于举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2届毕业生精准对接线下招聘会的通知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2-04-24 09:52

西安五和土木工程新材料有限公司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04-14 11:40

2022年西安五和土木工程新材料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09-08 14:57

西安五和土木工程新材料有限公司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1-03-31 14:47

关于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洽谈会(草堂校区专场)的通知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1-03-16 12:02

关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1届春季线下双选会的通知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03-10 15:39

西安五和土木工程新材料有限公司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0-10-06 16:02

关于举办2021届毕业生秋季线下就业洽谈会的通知(草堂校区)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0-10-06 14:37

关于举办2021届毕业生秋季线下就业洽谈会的通知(雁塔校区)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0-09-21 17:57

西安五和土木工程新材料有限公司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0-06-10 11:42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0届毕业生校董单位校友企业夏季就业洽谈会(6月17日)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19-09-29 08:14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就业洽谈会公告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09-10 15:14

西安五和土木工程新材料有限公司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05-30 09:49

五和土木2019年6月校园招聘营销人才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19-03-02 11:11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洽谈会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8-09-12 11:33

西安五和土木工程新材料有限公司2019年招聘简章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8-09-12 11:30

西安五和土木工程新材料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8-03-06 09:00

西安五和土木工程新材料有限公司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18-02-22 12:29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8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洽谈会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7-11-29 10:28

西安五和土木工程新材料有限公司在线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