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北京中铁诺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领域:房地产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1号院3号楼42层4201室

0粉丝
单位简介

北京中铁诺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世界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下属中铁建工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本10亿元,具有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是一家集城市综合投资、房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管理于一体的现代化房地产企业。

中铁诺德房地产公司成立以来,累计开发面积近千万平米,涵盖住宅、办公、商业多种业态,成功打造了四大产品系,包括以北京诺德中心、上海诺德中心、天津诺德中心等5A级写字楼为代表的“诺德中心”系列;以大连诺德滨海花园、包头诺德国际花园、呼和诺德龙湾花园等高贵典雅绿色住宅为代表的“诺德花园”系列;以旅顺诺德春风十里、昆明诺德山海春风等风情别墅为代表的“诺德春风”系列;以北京诺德商街、上海诺德商街、成都诺德商街等文化创意潮流生活为代表的“诺德街”系列。

目前,中铁诺德房地产公司业务布局了京津冀、华东、华中、西南、东北五大区域市场。其中,在京津冀区域,主要集中于北京、天津、雄安市场投资开发,在北京先后开发了诺德中心一、二、三期三个商办项目,以及北京诺德春风和院住宅项目;在天津开发了诺德中心一期、二期商办、住宅项目;在雄安新区,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参与代建了160万平米的安置房建设,也是最早进入雄安新区的房地产企业之一。在华东区域,在上海开发了诺德中心系列的商办项目;在苏州开发了诺德国礼、诺德姑苏上府等住宅项目。在西南区域,在成都开发了中铁诺德壹号,是集商办、住宅于一体的综合业态项目;在昆明开发了诺德山海春风等高端洋房别墅项目;在东北区域,在大连开发了大连诺德大厦、诺德滨海花园、诺德春风十里等区域代表项目;在内蒙市场,先后在包头、呼市开发了诺德龙湾花园、诺德国际花园等高端住宅项目。在华中区域,目前在开发的武汉江城之门,是武汉新的地标性商办超高层项目。此外,中铁诺德房地产公司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政策号召,积极布局海外市场,先后在坦桑尼亚、巴布亚新几内亚开发了维多利亚诺德中心、东非半岛诺德中心及巴新诺德中心等众多商办项目。

作为中国中铁地产领域的旗舰企业,中铁诺德房地产公司始终践行“一诺千金,德行天下”的品牌理念,所匠心孕育的诺德品牌,是中国中铁地产领域的扛鼎之作,连续5年跻身中国商业地产品牌价值TOP10。

当前,中铁诺德房地产公司依托资源和品牌优势,加快业务转型发展,积极拓展片区开发、城市更新、产业新城、TOD、基础设施投资、文旅康养等领域业务,探索“房地产+”向“投资+”转变升级,向着成为国内一流城市投资运营商的更高目标不断迈进。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0-11-02 17:47

中铁建工诺德地产2021届“启明星” 校园招聘简章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0-09-08 11:47

北京中铁诺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02-20 20:14

中国中铁诺德地产2019校园招聘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8-09-21 14:50

中铁诺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8-09-12 15:58

中铁建工诺德地产2019届“启明星”校园招聘简章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7-09-20 16:13

北京中铁诺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线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