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上海晶宇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新二路55号2层

0粉丝
单位简介

上海晶宇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 年6月,注册资金1.58 亿元,公司位于上海市宝山区高境镇,办公面积3000㎡。公司于2015年5月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挂牌,并在2015年10月完成第一轮定向增发, 2018年1月完成第二轮定向增发。公司挂牌后年营业收入由2015年的6004万元增至2019年的36272万元。公司于2019年11月从新三板摘牌,目前正筹备IPO。公司主营业务为在工业废水,市政废水,废物处理领域开展环境工程设计,环境工程业务总机电设备安装等。共承接各类水处理项目130余个。公司拥有一支150多人组成的专业技术团队。公司独立拥有、与大学联合建设及附属公司下属共三家研究院,实验室面积超过1500平方米。公司拥有发明专利19项,实用新型专利49项,外观专利2项,技术能力在行业细分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8-09-19 09:40

上海晶宇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