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番禺大道北555号节能科技园29号楼

7粉丝
单位简介

中铁建工集团广州分公司隶属于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公司的三级施工企业,年经营规模超142亿元。 市场主要分布在以广州为中心的华南地区及其周边省份,业务以房屋建筑施工为主业,涉及部分市政工程、铁路站房、医院公建工程。公司现有在岗员工728人,50余个项目经理部,本科及以上学历达78%。 先后参与了广州南站、深圳北站、湛江西站、佛山西站动车所、耒阳西站等铁路站房的建设;先后承建了广州地铁运营指挥中心、深圳长富金茂大厦(总建筑高度303.8米)、南昌地铁、东莞依林家园、广州城际中心等一系列地标性工程。 多年来,广州分公司先后荣获鲁班奖、詹天佑奖、国家优质工程、全国用户满意工程,火车头奖12项,创省级优质工程、省部级文明工地三十余项,多次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2015年、2018年荣获股份公司20强排名第五、第八名的荣誉。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2-05-17 10:03

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03-22 14:09

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19-09-26 10:54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就业洽谈会公告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09-19 10:58

中铁建工集团广州分公司 2020年校园招聘启事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04-02 15:56

中铁建工集团广州分公司 2019年校园招聘启事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8-11-13 14:37

中铁建工集团广州分公司 2019年校园招聘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