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陕西导航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汇鑫IBCC座601室

0粉丝
单位简介
陕西导航科技集团(英文简称NTG)创立于2004年,是国内较早以北斗和GPS卫星导航、互联网、移动通信、智能传感、地理信息系统等高新技术为依托,集终端设备研发制造、应用软件平台开发、加盟服务运营于一体的综合性、多元化经营的高新技术企业。 发展的历程中,陕西导航科技集团始终坚持技术领先的主旨,积极消化吸收国际先进技术与管理经验,在北斗、GPS终端设备研发生产、应用软件开发集成等方面拥有了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取得了多项国家权威认证,形成了核心技术领先的优势。成果广泛应用于国家智慧城市建设,覆盖了测绘、电力、交通运输、减灾救灾和公共安全等诸多领域。以省级办事处为支撑,以全国200多家加盟运营商为节点,构建了融客户咨询、在线服务、主动营销、渠道管为一体的综合客户服务系统,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专业服务和多元化的解决方案。成功实施了百余项大型工程,服务于多个省级重点项目,赢得业界广泛赞誉。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12-02 17:08

陕西导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