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

领域: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铁西

11粉丝
单位简介

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54年,是中央管理的涉及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之一,被习近平总书记誉为“中国制造业的第一重地”,是中国核岛装备的领导者、国际先进的核岛设备供应商和服务商,是当今世界炼油用加氢反应器的最大供货商、冶金企业全流程设备供应商。

近70年来,为国民经济建设提供机械产品500余万吨,开发研制新产品400多项,填补国内工业产品技术空白400多项,创造了数百项“第一”,先后结束了我国不能生产重型装备的历史,不能生产成套机器产品的历史,不能生产核电的历史,不仅带动了我国重型机械制造水平的整体提升,而且有力地支撑了国防与国民经济的发展。

中国一重作为我国重型机械行业龙头企业,代表了重型装备制造业国家水平。站在中国一重平台,就是国内领先,再向前一步,就是世界一流。 我们诚邀有理想有抱负有担当的大学优秀青年才俊加入中国一重,共建世界一流企业,共铸制造业第一重地,顺应时代洪流,努力实现个人成长与产业报国、工业强国的家国情怀和青春梦想!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04-20 09:16

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