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红安正邦养殖有限公司

领域:农、林、牧、渔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红安县经济开发区新型产业园和平大道5号路19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正邦集团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名列中国企业 500 强第 247 位、中国制造业 500 强第 111 位、中国民营企业 500 强第 84 位、江西省民营企业 100 强第 1 位。 集团设立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工作站、正邦农业科学研究院,拥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技术研发平台,承担了包括国家“863 计划”——生态福利养猪关键技术研究在内的国家及省市科研项目。 集团饲料生产、生猪繁育与养殖、农药生产、兽药生产、种鸭繁育均居全国前 10 强。集团分设畜牧、植保、食品、金控四大产业,在全国 29 个省(市、区)拥有 580 家分子 公司60000 名员工,在“一带一路”10 个国家拥有 20 家企业。2019 年实现总产值 880 亿元,主发起设立的江西省首家民营银行裕民银行于 2019 年 9 月 28 日开业。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03-14 19:01

正邦集团2021春季线下宣讲会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1-29 15:43

毕业三年年薪百万不是挑战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0-12-08 12:23

正邦集团2021年校招:毕业三年,年薪百万不是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