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中国民航机场建设集团公司西北分公司

领域: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科技二路68号西安软件园秦风阁G座

0粉丝
单位简介

中国民航机场建设集团公司始建于1954年,系国内建设行业唯一能够为民航机场建设提供全方位、一条龙服务,具有甲级工程设计、甲级工程咨询、甲级工程监理和甲级岩土工程资质的科技密集型国有企业。 中国民航机场建设集团公司西北分公司是集团公司所辖的4个分公司之一,其前身是1985年成立的中国民航西北机场建筑设计所,基地设在西安市高新区。 西北分公司经过30多年的发展,现拥有齐全的机场场道、总体规划、航管、导航、通信、气象、供电、助航灯光、建筑、结构、给排水、暖通空调、消防、环保、供油、岩土、工程经济等民用航空机场建设相关专业。目前,分公司有员工近70人,其中高级职称人员占38%,中级职称人员占35%;博士学历占2%,硕士学历占63%,技术人员具有本科以上学历。主要从事民用运输机场、通用机场设计业务、咨询业务(包括机场选址、预可行性研究、可行性研究、总体规划)、以及勘察测量、试验研究等业务。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7-09-21 08:42

中国民航机场建设集团公司西北分公司在线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