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23528273-2387.jpg

“新青年IN西安”--碑林区首届大学生留西安就业创业节在我校成功举办

2018年4月12日   点击人次: 2202   

“新青年IN西安”--碑林区首届大学生留西安就业创业节在我校成功举办


4月12日下午,“新青年IN西安--碑林区首届大学生留西安就业创业节在我校雁塔校区文体馆成功举办。此次就业创业节是碑林区政府联合我校共同落实西安市人才强市、就业优先战略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面向大学生宣传碑林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就业创业政策,吸引更多毕业生关注碑林,最终选择留在碑林,实现良好就业,助力“大西安”建设发展。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碑林区委书记董劲威、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巡视员、就业服务局局长张延成、西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宁君、碑林区委副书记邢宏锋,碑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宏联、校党委书记苏三庆、校长刘晓君、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等领导同志出席此次活动。

11.jpg

3.jpg

44.jpg

活动现场

活动启动仪式上,王宏联副区长向大家介绍了碑林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欢迎大学生积极关注碑林、了解碑林、留在碑林、建设碑林。随后,市人社局李宁君局长做了讲话,李局长表示,此次就业创业节是“百万大学生留西安就业创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西安市人社局将积极为广大学子提供政策、提供平台、提供服务,让大家成为“大西安”建设的“合伙人”,助力大家实现人生的华彩乐章!

22.jpg

碑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宏联介绍碑林相关情况

33.jpg

市人社局局长李宁君讲话

刘晓君校长在讲话中指出,高校的发展离不开地方的支持,高校的发展更要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学校将以承办此次就业创业节为契机,充分发挥学科、专业和人才优势,主动融入西安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引导毕业生留碑林、留西安就业创业,助力“大西安”发展,为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1.jpg

校长刘晓君讲话

此次就业创业节活动现场共分为创新互动区,分享交流区、招聘区和政策交流区四个区域,来自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知名企业创始人、HRD、职业规划师,碑林区政府相关领导,以及100家企事业单位,共同从职业规划、经验分享、招聘面试、政策宣讲等方面为大学生开展了相关服务,吸引了2000余名大学生前来参加。

8.jpg

与会领导了解活动相关情况

9.jpg

用人单位招聘专区

66.jpg

学生参与现场活动

77.jpg

成功大咖分享经验

此次活动摒弃了以往单纯招聘的思路,在全市首创将城市形象打造、招商引资、互联网式创意互动、知名嘉宾分享、招聘展示融为一体的活动模式,取得了圆满成功!我校也将以此次就业创业节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政策宣传、就业指导等工作,促进我校毕业生充分就业、就好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