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七届 “西安建工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

2018年11月29日   点击人次: 3113   

关于举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七届

“西安建工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

各学院:

为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科学合理规划大学学习与生活,提高就业技能与实践能力,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紫阁书院、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冶金工程学院委员会定于2018年11月-12月举办第七届“西安建工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宗旨

本次活动以“规精彩人生,绘职业华章”为主题,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科学合理地规划大学学习与生活,提高就业技能与实践能力。

二、大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紫阁书院、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冶金工程学院委员会。

承办单位:西建大就业协会、西建大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冶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

三、支持单位

西安建工集团

四、大赛对象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在校本科生、硕士、博士研究生均可参加。

五、大赛作品要求

①职业规划书:以近期目标规划为主,即大学期间及毕业后5年内的职业生涯规划

②在职人物访谈报告:对相关在职人员进行人物访谈,可以通过了解在职人员的面试技巧、工作情况及工作经验等。

(主题形式二者选一即可)

六、大赛相关安排

1.参赛方式:参赛人员需个人书写策划书并完成比赛。

2.报名方式及时间:

①符合参赛资格的学生请于11月28日-12月6日自行下载填写报名表,见附件1,电子版报名表请发至相关邮箱,所有参赛人员请加入大赛QQ群,群名:第七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群号:952748927电子版报名表请发送至邮箱1067675933@qq.com

②报名链接及二维码:https://www.wjx.top/m/31445046.aspx

image.png

大赛报名二维码

3.联系人:王朝龙13772150982(雁塔校区)、安佳佳18392503989(草堂校区)

4.大赛进程

初赛时间:12月6日-12月15日(参赛作品盲评)

复赛时间:12月16日-12月20日(综合评审)

决赛时间:12月21日-12月23日(选手答辩)

七、大赛奖励

赛程

奖项

名额

奖励

全校决赛

职业规划金奖

1

奖杯+证书+iPad mini4

职业规划银奖

2

奖杯+证书+Beats耳机

职业规划铜奖

3

奖杯+证书+HUAWEI手表

职业规划之职业定位之星

3

证书+纪念品

职业规划之职场风采之星

3

证书+纪念品


优秀指导教师

6

证书+纪念品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紫阁书院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冶金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8年11月26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