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78298215-3076.png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发布

2020年1月6日   点击人次: 887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发布说明

按照教育部及陕西省教育厅相关要求,编制和发布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是学校信息公开的重要内容,是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直接反映,是学校建立健全就业状况反馈机制和促进招生、就业、培养良性互动的重要参考,也是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及时回应社会关切的重要工作之一,对优化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评价体系具有重要意义。现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予以发布。

《报告》主要从毕业生基本情况、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举措、就业形势研判、毕业生和用人单位调查反馈情况等五个方面,对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展示。

《报告》中所用就业数据截至2019年8月1日。我校2019届毕业生共5998人,整体就业率为95.93%。其中,本科生4247人,就业率为96.21%;研究生1751人,就业率95.26%;本科生考研率为19.66%,出国率为2.73%,整体升学率为22.39%。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学生处

                                                         2020年1月

 

附件: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