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0届春季“土木建筑”、“机电制造”、“文法经管”、“冶金大类” 系列网络视频招聘会的通知

2020年3月3日   点击人次: 5019   

关于举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0届春季“土木建筑”、“机电制造”、

“文法经管”、“冶金大类”系列网络视频招聘会的通知

尊敬的用人单位,全体毕业生: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关要求,持续为用人单位和广大毕业生提供优质、精准的就业服务,我校将于近期举办2020届春季“土木建筑”、“机电制造”、“文法经管”、“冶金大类”系列网络视频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网络视频招聘会安排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会议形式:网络视频双选会

参会人员:全国各地人才交流服务机构、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及各类企事业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0届毕业生。

会议规模:每场100家用人单位

会议时间:

① 第六届精准就业(冶金大类)专场视频招聘会

2020年3月12日—3月14日  9:00-17:00

② 2020届春季“土木建筑”类网络视频招聘会

2020年3月28日(周六)9:00 - 17:00

  ③2020届春季“机电制造”类网络视频招聘会

2020年4月3日(周五)9:00 - 17:00

④ 2020届春季“文法经管”类网络视频招聘会

2020年4月10日(周五)9:00 - 17:00 

二、用人单位参会方法

报名时间:

① 第六届精准就业(冶金大类)专场视频招聘会

2020年3月2日—3月11日

② “土木建筑”“机电制造”“文法经管”类视频招聘会

2020年3月16日至每场招聘会举办前3日。

报名地址: http://job.xauat.edu.cn/

单位点击登录(无账号点击注册,账号认证通过后再报名)→后台点击视频双选会→搜索、选择意向参加专场→进入点击“去报名”→填写职位、面试官等信息→提交等待审核。详见附件1《企业操作指南》。

三、毕业生参会方法

微信关注云就业快招聘小程序→登录(账号密码同我校就业信息网个人账号)→点击视频双选会→搜索、选择意向参加专场→点击“报名进入会场”进行报名。会议期间建议在校园无线网络覆盖区域内操作。详见附件2《求职者端操作指南》。

四、注意事项

1.为保证会议效果,主办方将结合用人单位招聘岗位与我校毕业生匹配程度,对申请单位进行筛选审核,筛选结果将于招聘会举办3日以前通知。用人单位审核通过后,将通过“云校招”公众号告知单位联系人,单位联系人也可登录报名后台查看审核进度。如未通过报名审核,敬请理解,欢迎各单位通过我校平台在线招聘方式发布招聘信息。

2.如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因故不能参加会议,请于招聘会举办2日以前联系主办方,无故缺席或未及时告知的单位将被列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招单位黑名单,取消其入校招聘宣传资格。

3.参会单位请下载填写《未收费证明》(见附件3),并于4月30日前将盖章后《未收费证明》寄送至我中心。

寄送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13号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北院就业中心教学大楼104办公室,029-82202243。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延伟 米泽龙 屈展

联系电话:029-82202243

网络招聘会用人单位QQ群:63570473       

电子邮箱:job@xauat.edu.cn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西建大就业在线      快招聘小程序      招聘会小助手

 

如有操作问题可扫一扫添加客服招聘会小助手咨询。

欢迎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前来参会!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0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