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大举办大学生就业指导系列讲座之 “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告解读”

2020年10月30日   点击人次: 1206   

西安建大举办大学生就业指导系列讲座之

 “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告解读

为帮助我校毕业生了解公务员报考整体形势,熟悉岗位报考情况,制定科学的学习计划,提高复习效率,提升应考能力,10月22日晚,由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的“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告解读与职位报考报告会”在草堂校区学府城9-108举行。

本次报告会邀请信恒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分校教务总监石玉婧主讲。石玉婧曾任第四届西安市大学生求职大赛特邀评委,长期从事公职考试评判推理、结构化面试教育培训等。

image.png

石玉婧对2021年国考公告进行了解读,就各专业对口报考方向和工作岗位进行了说明,对不同岗位的工作内容、工作环境、薪资待遇等进行了讲解,并结合我校毕业生历年报考情况,对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备考方式及策略进行了讲解。

会后,石玉婧与到场同学进行交流互动,就同学们报考过程中问题进行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