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大2021届毕业生春季网络视频招聘会 “综合类”专场顺利举办

2021年3月19日   点击人次: 1048   

西安建大2021届毕业生春季网络视频招聘会

“综合类”专场顺利举办

   3月16日,我校2021届毕业生网络视频招聘会“综合类”专场顺利举办。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陕西省现代建筑设计研究院、上海颐景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等来自全国各地的175家用人单位参与线上选才,提供岗位1.4万余个,岗位类型涵盖工程管理、机电制造、建筑设计、行政法务、信息技术等,800余名校内外毕业生参与线上求职。

blob.png

参会单位中,从单位性质来看,民营企业和国有企业数量居多,分别为74和63家;从单位地域来看,招聘企业来自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其中陕西、北京、广东、山东单位数量排名靠前;从行业分布来看,覆盖建筑业,制造业,房地产业,教育,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等行业,其中建筑业单位最多,占比达到43.42%。参会学生中,土建类、制造类、电气类相关专业毕业生人数较多,其中土建类专业毕业生占比26%。

 blob.png


参会单位性质分布

blob.png

参会单位地域分布

 

  blob.png

参会单位行业分布

 

blob.png

参会毕业生学科分布

 进入2021年,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积极研判就业形势,创新工作方法,扎实开展“线上+线下”招聘,已累计发布各类招聘信息1638条,举办线下专场宣讲会215场,发布岗位需求3万余个。下一步,学校将按照本年度就业工作部署,有序推进2021届毕业生春季线下就业洽谈会、系列网络视频双选会等招聘活动,积极解决毕业生求职就业过程中的困难,做好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供需精准有效对接,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促进就业质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