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大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洽谈会(第二场)暨供需集体签约活动

2022年4月21日   点击人次: 2126   

4月14日上午,我校2022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洽谈会(第二场)如期举行。本次招聘会通过问卷调研、学生座谈等方式,积极匹配未就业学生实际需求主动邀约中建、中铁、陕建、中天西北建设等行业龙头企业,同时,结合各专业特点重点邀约陕西省内各地市优质企业赛尔通信服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陕西万唯传媒有限公司等,共计210余家企业参会,提供岗位信息1100余个,吸引超过1600名学生参会。

image.png

陕西建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李文杰、中建三局西北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我校文学院05级校友宁家晟,分别作为公司代表参与本次就业洽谈会和线下集体签约仪式。

image.png

李文杰、宁家晟分别代表企业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以及在我校的招聘情况,也展示了企业在“建筑科技”领域的新项目和创新成果。其中,宁家晟表达了回到母校招贤纳士的激动之情,并提出通过洽谈会与集体签约,学校与校友的联系渠道将更加通畅,合作更加频密,情感更加浓烈。

image.png

     学工部副部长、就业中心主任王凯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强化多年来学校实施“走出去、请进来”招聘策略,依托行业优势,与企业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永亮代表学院就建立校(院)企联系、推进成果转化、提升就业实效提出希望。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本科生阮国策、建科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硕士生李世雄作为签约学生代表发言,分享求职经历和感悟,感谢学校给毕业生提供这么好的实习、就业机会。

image.png

集体签约仪式上,来自各学院50余名毕业生代表与陕西建工集团、中建三局西北分公司现场签约并合影留念。作为“需求方”,陕西建工集团与中建三局西北分公司深化校企合作,多次面向西安建大毕业生“线上+线下”宣讲,截止4月14日,已有150余名2022届毕业生与两家企业签约。希望校企双方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不断畅通“校-企”人才供需渠道,推进供需双向精准互通,同时双方能在毕业生就业指导、就业实习实践、相关课题合作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image.png

    签约现场还播放了由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大学生就业协会和艺术学院围绕就业创业制作的原创宣传片《乘风破浪,就业有你》,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青春励志、崇德向善、志在四方、建功立业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