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企进校园 春季促就业”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洽谈会(第三场)参会须知

2023年3月14日   点击人次: 4537   

一、洽谈会安排

      时间:2023年3月16日 9:00-14:00

      地点:雁塔校区文体馆

二、师生参会须知

      1.洽谈会期间两校区就业直通车将根据各学院报名学生数量另行安排,并由辅导员单独通知学生。

      2.请各学院按照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要求,积极与参会单位沟通,了解招聘需求,掌握市场动态。

      3.参会学生与意向单位交流时要如实应答个人相关信息,诚信就业。如需当场签约或有其他特殊情况,请及时与辅导员或学校就业中心工作人员联系。

      4.本次洽谈会设有“应征入伍政策宣讲”“就业指导及简历诊断沙龙”“研究生复试技巧与调剂大数据分享”等系列活动专区,请广大毕业生积极参加。

三、用人单位须知

      1.参会单位名录及展位号详见文末。

      2.参加洽谈会的用人单位统一从雁塔校区西门、北门进校,自驾车辆仅从北门进入,并停放至篮球场。

      3.招聘人员进校时请向安保人员出示加盖单位公章的《招聘交流接洽函》(需附进校人员详细名单),接洽函将在招聘现场统一收取。

      4.会场内设有会务服务台,如有其他需求可咨询志愿服务人员。

四、其他注意事项

      1.所有招聘人员、学校工作人员及参会学生请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听从学校安保和工作人员指挥。

      2.严禁携带危险品、饮料、食物进场,场内严禁吸烟、严禁大声喧哗,请保管好个人物品,遵守会场的有关规定,爱护场内外公物。

      3.天气预报显示,会期前后西安地区早晚温差较大,可能会有降雨,请注意携带雨具,做好防寒保暖措施。

      4.如遇突发情况,请保持冷静,服从安保及工作人员统一指挥,有序疏散撤离。

五、参会名单名录

扫一扫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3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