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22480130-6995.jpg

我校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就业洽谈会

2018年3月31日   点击人次: 5622   

我校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就业洽谈会

3月31日,我校2018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就业洽谈会在雁塔校区田径场成功举办。此次洽谈会共吸引省内外896家单位报名,经筛选最终共有供需匹配度高的750家用人单位前来参会,较去年同期增加108.9%,为毕业生提供岗位需求23839个,参会单位数量和提供岗位数量均创历史新高,共吸引省内外高校近2万名毕业生前来求职应聘。

1.jpg

校领导亲临会场指导洽谈会相关工作

本次洽谈会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上午8:30左右,校长刘晓君、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等领导同志来到洽谈会现场,亲切看望前来参会的用人单位代表和毕业生,了解用人单位今年的需求计划和招聘情况,听取用人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就业指导与服务等方面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并指示各相关部门切实做好会务服务工作。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唐澍也莅临洽谈会现场,对我校此次大型洽谈会召开表示祝贺,并要求我校继续做好就业市场平台建设及就业指导与服务各项工作,切实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就好业。建设银行和平门支行、建设路派出所相关领导也前来会场,为毕业生宣传讲解大学生廉租房和落户西安等政策,助力毕业生成功就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及毕业班辅导员也来到现场,积极组织毕业生参会,共同做好洽谈会的服务工作。

2.jpg

3.jpg

4.jpg

5.JPG

洽谈会现场

此次参会的用人单位中,从区域分布来看,中部地区单位90家,东部地区单位288家,西部地区单位372家;从省份分布来看,陕西省内企业最多,达297家,占总数的39.6%;从行业来看,建筑业最多,达379家,占总数的50.5%,制造业135家,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61家;从单位性质来看,国有企业最多,达315家,占总数的42%,民营企业234家,呈现出单位数量多、层次高、岗位数量多的特点!

6.JPG

毕业生扫描展板上的二维码了解单位详细信息

7.jpg

毕业生在咨询处了解落户政策

8.JPG

9.JPG


志愿者开展服务工作

 

为办好此次洽谈会,学校首次启用田径场作为招聘场地,继续开辟校董、校友单位招聘专区,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营造了更加良好舒适的招聘环境;就业工作部门及时通过“云就业”平台发布信息,实现就业信息精准报送、精准筛选、精准助力;各相关部门密切合作,确保洽谈会有序、顺利、平安召开;学生志愿者开展“一对一”对接服务,协助做好会场内外的各项服务工作。各用人单位对会务工作予以高度评价,部分毕业生现场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或达成就业意向,2018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就业洽谈会取得了圆满成功!